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2年上半年美国仇恨犯罪以两位数大幅上升

京港台:2022-8-24 10:08|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2022年上半年美国仇恨犯罪以两位数大幅上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udy of Hate and Extremism)收集的警方数据,在过去两年中,仇恨犯罪率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2022年上半年,美国主要城市的仇恨犯罪略有上升。

  根据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极端主义研究中心的一份新报告,从15个主要城市警察部门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由偏见引发的事件平均增加了约百分之五。这15个城市的总人口为2550万。

  相比之下,根据该报告,该中心从52个主要城市收集的更大样本数据显示,2021美国的仇恨犯罪激增了近30%。

  联邦调查局将仇恨犯罪定义为“针对个人或财产的刑事犯罪,其全部或部分动机是罪犯对种族、宗教、残疾、性取向、种族、性别或性别认同的偏见。”

  近年来,美国仇恨犯罪呈上升趋势,原因包括新冠疫情期间反亚洲情绪激增,以及2020年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在警方拘留期间被杀后,美国各地爆发种族正义抗议活动,引发反黑人敌意。

  如果今年迄今为止的增长保持不变,这将是美国仇恨犯罪连续第四年上升。

  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布赖恩·莱文(Brian Levin)说:“虽然有一点减速,但事件不会局限于一年,而是可能是多年的趋势。”

  法律下公民权利律师委员会的阿鲁沙·戈登警告说,仇恨犯罪数据往往低估了事件的真实数量。

  该调查结果是在联邦调查局定于今年秋天发布的2021年度仇恨犯罪报告之前公布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局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

  根据来自主要城市的初步数据,莱文预测联邦调查局的报告将显示仇恨犯罪呈两位数增长。

  黑人、犹太人、性少数群体和拉美裔是今年仇恨犯罪最频繁的目标。亚裔美国人的情况不那么严重了,至少在美国的一些地区是这样。

  基于偏见的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攻击去年激增至创纪录水平,今年在几个主要城市有所下降,纽约市的事件数量减少了48%,洛杉矶的事件数量下降了17%。

  莱文指出,反亚洲仇恨犯罪仍然居高不下。

  然而,他指出,反穆斯林仇恨犯罪在2001年9月11日袭击后达到创纪录水平后,在2002年有所下降。

  总体仇恨犯罪一般会在下半年有上升趋势。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专家警告说,今年晚些时候偏见事件可能会再次激增。

  戈登说:“我们经常看到仇恨犯罪随着政治言论变得更加激烈而增加。”。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反亚裔袭击事件激增,促使国会去年通过了旨在打击仇恨犯罪的立法。

  乔·拜登总统于2021年 5月签署的《新冠仇恨犯罪法案》设立了一个新的司法部职位,以加快对与新冠相关的仇恨犯罪的审查。

  在该法案一周年纪念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司法部表示,自2021年 1月以来,已指控40多人犯有与该流行病有关的仇恨罪。

  白宫国内政策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上周宣布,拜登将在9月主持一次白宫峰会,以“对抗仇恨引发的暴力对我们的民主和公共安全的腐蚀性影响”。

  赖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仇恨在美国一定没有安全港,尤其是当仇恨助长了我们从橡树溪到匹兹堡、从埃尔帕索到波威、从亚特兰大到水牛城所看到的那种暴力。”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