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男从殡仪馆买尸体兜售 库存头、脑、躯干、器官

京港台:2022-8-26 00:36| 来源:US168资讯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男从殡仪馆买尸体兜售 库存头、脑、躯干、器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宾州一名40岁的男子保利(Jeremy Lee Pauley)透过脸书向一名在太平间工作的女性收购人类遗体。

  

  美国宾州一名40岁的男子保利(Jeremy Lee Pauley)透过脸书向一名在太平间工作的女性收购人类遗体。

  

  根据《每日邮报》,男子保利试图透过一名在太平间工作的女性职员,购买存放在小岩城阿肯色中央太平间服务处(Arkansas Central Mortuary Services)的遗体,这些尸体原本是要提供给医学院使用。

  阿肯色大学医学院发言人泰勒(Leslie Taylor)证实了这项消息,表示原本要提供给医学院使用的遗体被太平间女员工盗走,“我们非常尊重那些捐献遗体的人,我们对这种想法感到极度震惊。”

  报导指出,其实保利以购买各种骨头、牙齿,进而修复或兜售闻名。

  他所购买的怪异物品包括骨盆、骨董、非常古老的儿童遗骨,而他所盗取的人类遗骸包括了半颗头颅、1颗完整的头颅、3颗大脑、1颗心脏、1颗肝脏、1个肺脏、2个肾脏、1个女性骨盆、1个带有乳头的躯干与4个人的手。

  保利在脸书上至少有6000名粉丝追踪,同时还是the Grand Wunderkammer的老板,这是一间向公众与博物馆出售“奇形怪物”的商店。他在脸书上透露,他还是森之记忆博物馆(the Memento Mori Museum)的执行长与馆长。

  警方于今年6月14日收到有关保利可疑活动的线报,在展开调查后旋即逮捕,最后以5万美元交保。

  检察官麦柯马克(M. McCormack)表示,“这是我从事检察官生涯33年以来最离奇的案件,而就在我想“我到底看了什么”的时候,类似的案件又来了!”

  调查人员更在保利的地下室内,发现装进5加仑水桶内的人类遗体,医师证实这包括了人类的大脑、心脏、肝脏、皮肤、肺脏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