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别搬去德州 Texas奇迹已死!"加州惊现神秘广告牌

京港台:2022-8-27 04:10|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别搬去德州 Texas奇迹已死!"加州惊现神秘广告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近日,加州旧金山和洛杉矶同时空降了一个巨大的广告牌。

  上面说的不是别的,而是公开劝退想搬到德州的加州人!

  “德州奇迹已经死在了乌瓦尔德,不要搬到德州。”

  “德州奇迹”引用了2011年德州州长里克佩里在倡导的一个术语,以突出孤星州的弹性经济,赞赏德州设法相对毫发无损地摆脱了大衰退。

  醒目的标语旁边是一个戴着帽子的人,眼镜中倒映的是微笑的少女和母亲。

  

  图片来自ABC News,版权属于原作者

  上面还有一个被打叉的“不要惹德州”(Don't mess up with Texas)。

  显然是把这句话演变成了“不要搬来德州” (Don't move to Texas)。

  旧金山的广告牌目前位于Folsom和7th St的交叉路口。

  这张广告牌图片已于上周出现在洛杉矶、旧金山和德州的 subreddit 上,立刻在论坛上引起了民愤和网友们激烈的争论。

  

  图片来自subreddit,版权属于原作者

  而幕后买家到底是谁,依然众说纷纭……

  有人说这张广告牌来自德州右派,因为不想让加州的蓝色势力“入侵”,从而用德州民风剽悍的枪法吓退加州人。

  还有人说是加州人自己买的,目的是阻止加州人和各种资源的外流。

  数据显示,近年来,从加州搬到德州的居民大幅增加。

  2018 年和 2019 年,每年从加州到德州的净移民在 45,000 至 50,000 人之间,大约是往年的两倍。

  2020年,加州约有有 82,000 人搬到了德州。

  德州的平均房价约为 350,000 美元,加州则高达 820,000 美元,

  近年来,几家大型科技公司也将总部迁至德州,例如特斯拉、甲骨文和惠普等。

  

  但其实除了德州,加州人也倾向搬去很多其他州。

  2020年,就有59,700名加州人搬去了亚利桑那州,47,000名加州人搬去了内华达州,46,800名加州人搬去了华盛顿州,还有近38,000名加州人搬去了俄勒冈州。

  而2020年,每200名内华达州居民中就有3名人是从加州搬过去的。

  

  图片来自SFGATE,版权属于原作者

  但是,不管背后的神秘买手究竟是谁,网友们都觉得用德州校园枪杀案来阻止人口移民非常过分!

  毕竟这场夺走22人生命的悲剧是德州和加州人民都不想看到的,而不应被化作政治手段。 

相关专题:加州,德州,越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