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机长开一半爆"高空全武行" 驾驶舱大战狠甩巴掌

京港台:2022-8-29 00:4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2机长开一半爆"高空全武行" 驾驶舱大战狠甩巴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各国航空公司近期频频发生高空惊魂记,不管是人为,像是机师飞到一半突然昏厥、睡死,或是机械故障等因素,不免都让乘客闪过死亡念头,留下巨大阴影。来看法航的2位机师,飞行途中起了口角,直接在驾驶舱扭打成一团,最后下场皆被停职。

  航空网站(Paddle Your Own Kanoo)引述法媒《论坛报》(La Tribune)28日报导,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法国航空一架从瑞士日内瓦飞抵巴黎的客机,就在起飞过程上演“高空全武行”。机长、副机长先是抓对方衣领、然后互甩巴掌,衝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两个人扭打在地,其他机组人员见状随即衝进驾驶舱制止,把两个人分开。

  法航发言人解释,班机继续飞行并无发生任何事故,最后也平安到达目的地巴黎。调查报告说明,两人失职行为皆遭停职处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法航内部长期存在的“文化”问题,少部分机组人员没能真正意识到安全程序的重要性,安全程度(margin of safety)降低,导致事故一再重演。

  文章来源:Air France Confirms That Two Pilots Are Under Investigation For a Mid-Flight Brawl in the Cockpit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