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奚梦瑶分享贵妇生活:真丝睡衣镶钻 5套睡衣近2万

京港台:2022-8-31 00:13|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奚梦瑶分享贵妇生活:真丝睡衣镶钻 5套睡衣近2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奚梦瑶生完二胎后,虽然很少现身公共场合工作,但时不时地会晒视频分享自己的贵妇生活,最终难免会变成一场奢侈品秀,普通人就当作是见见世面吧。

  8月29日,奚梦瑶再次更新动态,不得不说奚梦瑶产后恢复得太好了,直角肩锁骨该有的都有了。

  

  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妆容精致,神采奕奕,可以看出婚后生活很幸福。

  奚梦瑶一次性购入多件睡衣,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了,简单的吊带睡衣搭配牛仔外套,时尚感满满,气质和颜值都很能打!

  

  奚梦瑶还买了相同花纹的短袖中袖睡衣,每一套都是真丝材质。

  

  睡衣精致到细节,连蝴蝶花纹都是镶钻的。

  

  随后奚梦瑶又分享了不同款式的斑马斑纹的睡衣。

  

  去网上搜索价格,我们看到几乎每一套都要三四千,这五套加起来将近两万人民币(专题),出手阔绰。

  

  

  奚梦瑶还分享了各种小摆件,看起来不起眼,全都是大牌。

  

  下面这款摆设也是出了名的“奢侈娃”,奚梦瑶说家里有孩子摆放这个,会更有氛围感。

  

  网友们纷纷感慨有钱真好。

  

  在普通人看来,或许会觉得奚梦瑶是在炫富,但其实这就是这个阶层的人再正常不过的生活。

  奚梦瑶最近晒出了自己在家里做瑜伽的照片,被网友扒出此处为上海的“华山公寓”,售价15万每平米起步,但是只租不卖,每个月的租金在10到15万之间。

  

  这让人不禁想起了何猷君曾经和奚梦瑶刚恋爱时候说的话,他自称不是一个持有无限额度的银行卡的富二代,还要求奚梦瑶和自己一起奋斗。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猷君即便是不向家里拿钱,也能让奚梦瑶过上很好的生活。从现在奚梦瑶的工作频率就可以看出来,她不需要操心家庭经济问题。

  

  何猷君在上海开公司,曾透露自己的企业现在估值六个亿,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两人结婚三年时间,靠奚梦瑶是公众人物的身份,何猷君跟着一起参加过《幸福三重奏》,一同捞金,至于其他的,还真的不知道两口子是怎么一起奋斗的。

  

  奚梦瑶曾在维密秀场上摔倒,被不少网友嘲笑,谁能想到后来她还嫁入了豪门,并在赌王去世之前,生下了何鸿燊的第一个孙子,堪称是何家大功臣,家庭地位既高又稳。

  

  如今奚梦瑶儿女双全,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

  

  何猷君有颜值有财富还专一,平日里吵架都会让着奚梦瑶,可见小明嫁对了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