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靠快筛试剂在美国大赚 九安医疗盈利暴涨277倍

京港台:2022-8-31 03:53| 来源: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靠快筛试剂在美国大赚 九安医疗盈利暴涨277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医疗机械生产商九安医疗昨 ( 29 ) 日表示,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 232.67 亿人民币(专题),同比增长 39.89 倍;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52.44 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 277.28 倍。九安医疗通过自主生产以及外部代工的模式,抢占了新冠快筛试剂的市场商机。

  据陆媒《 第一财经 》报导,九安医疗研发生产得 iHealth 新冠快筛试剂于 2021 年 11 月获得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 的紧急使用授权 ( EUA )后就开始销售。

  在九安医疗 iHealth 新冠快筛试剂在美国上市不久后,美国就爆发了新一波的疫情扩散潮,由于美国当地快筛试剂的制造商速度不及预期,九安医疗就通过自主生产以及外部代工的模式,及时销往美国市场,抢占了快筛试剂的市场商机。

  虽然九安医疗并非中国第一家研发出新冠快筛试剂的企业,但却是在中国众多企业中较早在美国销售抗筛试剂的。而目前销售新冠快筛试剂的中国企业中,九安医疗的业绩也是遥遥领先。

  iHealth 新冠家用快筛试剂定价为 6.99 美元 / 份。九安医疗去 ( 2021 ) 年就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iHealth 新冠家用快筛试剂产品在美国当地出现热销状况,九安医疗的月产能为 1 亿人份,计划将在 2022 年初,将产能增至每月 2 亿人份。

  九安医疗过去也表示,公司的业绩增长主要是受 iHealth 新冠快筛试剂产品销售大幅增长带动得,居家快筛试剂盒的需求与疫情的发展情况有直接关联,对于产品未来的需求量是难以预估得。目前国际上已有多家公司的新冠快筛试剂产品获得了美国 FDA 的 EUA 授权,随着市场竞争形势的改变,单家企业目前的市场份额和产品价格都会受到冲击。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