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基辅大肆宣扬反攻 但第一天的结果是可悲的

京港台:2022-8-31 10:05|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基辅大肆宣扬反攻 但第一天的结果是可悲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句话出自俄罗斯军事观察员尤里·波多利亚卡。乌克兰军方表示,乌军在该国南部前线发起了“期待已久”的反攻。俄罗斯《观点报》问道:基辅为何要采取这种“冒险行动”,局势未来会如何发展?

  【俄罗斯《观点报》网站8月30日报道】题:基辅消灭自己在赫尔松附近的后备军(记者拉斐尔·法赫鲁丁诺夫阿廖娜—扎多罗日纳娅)

  基辅大肆宣扬的反攻赫尔松令乌克兰军队损失数百名士兵、数十辆坦克和数架飞机。基辅为何要采取这种冒险行动,这个方向的局势未来会如何发展?

  乌军在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直接指示下宣布向尼古拉耶夫和赫尔松州发动攻势。在俄军的积极防御下,乌军部队损失惨重。据俄军统计,乌克兰有26辆坦克、23辆步兵战车、9辆其他装甲战车被摧毁,2架苏—25强击机被击落。国防部表示:“敌人又一次的未遂进攻以惨败告终。

  社交软件“电报”上的个人频道“渔夫”称,乌军试图攻击因古列茨河沿岸几个居民点、赫尔松州北部的维索科波利耶,以及亚历山德罗夫卡到黑海沿岸一线。乌军动用了集结在该地区的后备军,其中大部分此前曾调往顿巴斯。

  俄罗斯《祖国军火库》杂志主编阿列克谢·列昂科夫解释说:“乌军在赫尔松方向发动攻击,目的是打击我们在第轰伯河右岸的桥头堡,如有必要,还可以向北、向西攻击俄军。

  此外,乌军选择从克里沃罗格—尼古拉耶夫一带发动攻击,因为那里地势平坦。列昂科夫说:“那里森林少,地形空旷,美国人可以对该地区进行太空侦察,然后向乌军提供这些情报,后者将此视为自己的某种优势并发动攻击。

  军事观察员尤里·波多利亚卡在视频博客中说:“基辅投入了集结在那里的全部力量,包括大约两个训练有素、配备坦克的步兵旅。这支部队有“海马斯”火箭炮和北约大炮的支援。”据他估计,乌军整个攻击部队大概有1万至1.2万人。

  波多利亚卡指出:“所有这些还不够。反攻第一天的结果是可悲的,乌军损失惨重。如果没有第二梯队一一其人数不应少于如今的进攻力量一显然是无法取胜的。

  【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8月29日报道】题:乌克兰开始在南部发动反攻

  乌克兰几个月来一直宣布在被俄罗斯占领的南部地区展开反攻。据乌克兰军方称,反攻已经开始。

  乌克兰军方表示,乌军在该国南部前线发起了期待已久的反攻。负责这次行动的军事指挥部呼吁平民离开有战斗风险的地区。

  乌克兰南方司令部发言人纳塔利娅·胡梅纽克表示,最近对俄罗斯补给线的袭击“无疑削弱了敌人”。在过去一周内,10座俄罗斯弹药库遭到袭击。她不愿提供任何关于这次攻势的进一步信息。然而她指出,在南部的俄罗斯武装力量“相当强大”,而且是经过较长时间建立起来的。俄罗斯目前控制着乌克兰大约20%的领土。

  据说乌克兰军队已在该国南部的赫尔松地区突破了俄军的防线。据报道,顿涅茨克分离分子以及增援的俄罗斯海军陆战队被迫撤离。不过,乌军方没有给出更精确的位置,而且该信息无法得到独立核实。

  为了阻止乌克兰军队的反攻并在东部牵制乌克兰军队,俄罗斯最近在顿涅茨克市附近加强了攻击。在顿涅茨克以北的西维尔斯克市和巴赫穆特市附近发生了激烈的战斗。然而,就总体而言,俄罗斯部队只取得了略微进展。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