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时中豪迈地“踏着近万具尸体参选” ...

京港台:2022-8-31 12:18| 来源:华夏经纬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陈时中豪迈地“踏着近万具尸体参选”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流行疫情指挥中心”30日公布,新增3148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5273449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9920例死亡。

  陈水扁在受访时批评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的陈时中,尤其指出陈时中防疫不利给台湾造成的巨大代价,他说,“你是踏着将近一万具尸体拾级而上,进军台北市政府?”

  连陈水扁都看不下去了,说了句实话。民进党当局和陈时中在疫情防控上完全没有做任何准备工作,其宣称所谓“超前部署”都是在搞大内宣,为自己擦脂抹粉,粉饰太平,糊弄百姓,导致疫情在全岛大暴发,一发不可收拾。国民党列出陈时中在疫情防控中的“八大罪状”,包括防疫韧性排名全球倒数第二,没做好配套措施就决定“与病毒共存”,医疗量能不足累垮医护,防疫物资准备不足爆出口罩、疫苗、快筛之乱等等。

  陈时中“罪状”历历在目,项项确凿,导致近万人因染疫死亡,陈时中不但没有一句道歉的话,还自誉为台湾防疫“优等生”,给全球做“示范”,结果台湾出现缺疫苗、缺快筛之乱象。如此,陈时中还恬不知耻说其防疫表现可以算“及格”。

  去年11月,在台湾疫情严控的情况下,陈时中作为防疫指挥官却带头违反防疫规定,聚众喝酒唱歌,如此“只管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执法犯法,让民众感到不可思议。面对“在野党”和民众的质疑,陈时中非但没有认错反省,还大言不惭“理直气壮”地反问,“喝酒就要下台?还是唱歌就要下台?”如此放肆无法无天,让人侧目。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台湾当局卫生福利部门将新冠疫苗采购合约作为“密件”封存30年,不让查核,这完全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疫苗采购暗箱操作,怕见光。

  民进党当局专横霸道,自然也就滋生出一批像陈时中这样滥权、徇私、傲慢、放纵的人。就是这么一个有如此大争议的人,依然中途落跑,参选台北市长了。民进党就这么任性,谁又能奈何?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专题)男孩”林智坚因双硕士论文抄袭案,被迫退出桃园市长选举。然而,林智坚与他的导师陈明通至今没有对台大论文抄袭一事认错道歉,认为退选就可以万事大吉了。而力挺林智坚论文清白的蔡英文杠上了台大,更没有道歉之意。

  民进党所派出的这些参选人不是踏万具尸体拾级而上,就是学术造假、工程造假,民进党如此专横霸道的底气何来?就不怕民意的反扑?

  民进党当然不怕,因为它有“绿色恐怖”和1450网军等狠招“侍候”“在野党”和民众,目前还要抓紧通过“数位中介服务法”来箝制民众言论自由。所以民进党没有什么好怕的,它有的是手段来打压“在野党”和民众,在岛内形成寒蝉效应。

  民进党“执政”无能,每到选举就会操纵意识形态,打“抗中保台”牌,制造两岸对立,以此骗取选票,这一招屡试不爽。

  从最近美台频频勾连的动作来看,民进党当局“倚美抗中”也不乏打起了选举牌。在佩洛西窜台“潘多拉魔盒”被打开之后,欧美的议员如过江之鲫接踵而来,加剧两岸对抗之势,这却成了民进党当局借机打选战的一手“好牌”,以转移其“执政”不力和负面事件的焦点。

  无论民进党当局为了一党之私在台海如何兴风作浪,对于年底“九合一”选举,大多数民众心里是明白的,特别是中间选民,这六年多台湾被民进党当局搞得乌烟瘴气,台海兵凶战危,百姓苦不堪言,他们会为台湾的发展和台海的和平着想,不会再让民进党一干人为所欲为了,更不会让那个踏着万具尸体拾级而上的人走进台北市府的,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