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到行李却没到?这家航空公司行李丢失损坏最严重

京港台:2022-9-1 05:1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人到行李却没到?这家航空公司行李丢失损坏最严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交通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航空(AA)在处理托运行李方面比美国其他主要航空公司都要糟糕。

  交通部最近发布的《8月航空旅行消费者报告》显示,从1月到6月,美国航空及其合作伙伴运营的航班网络中,每1000件托运行李中就有8.7件行李“处理不当”。

  根据联邦数据,在六个月的时间里,美国航空及其合作伙伴总共有超过45.4万件行李处理不当,这是指国内直飞航班托运行李“丢失、损坏、延误和被盗”的情况。

  阿拉斯加航空及其合作伙伴在处理行李方面第二糟糕,每1000件行李中有7.2件处理不当,总计有9.4万件。捷蓝航空排名第三,每1000个行李中有7件处理不当,总计5.4万件。

  由于全国各地旅行混乱的局面,今年美国国内航班行李处理不当事件激增。美国航空正努力满足激增的需求,同时面临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短缺以及供应链中断和高燃料成本的问题。

  在榜单的另一边,忠实航空(Allegiant Air)在行李处理方面最可靠,每1000件行李中仅有1.6件处理不当。紧随其后的是夏威夷航空公司,每1000件行李3.1件处理不当,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在处理行李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三。

  总体而言,在2022年的前六个月,美国主要航空公司每1000件行李有6.3件处理不当。这一数字远高于2021年前半年,当时航空公司每1000件行李中有4.4件处理不当。

  交通部追踪的航空公司行李收入至少占其国内客运收入的1%.

  劳工节长周末即将来临,联邦政府将密切关注航空公司的表现,7月4日独立日和最近的其他假期航班的频繁取消和延误给旅行者带来困扰。

  交通部长布蒂贾奇(Pete Buttigieg)最近在给美国主要航空公司负责人的一封信中称,航班中断是“不可接受的”。他指出,今年前六个月有24%的美国国内航班出现延误。

  布蒂贾奇表示,如果航班延误或乘客被迫在机场过夜,航空公司应该向受影响的乘客提供相应的补偿。

  信中说:“交通部要求航空公司至少为航班延误3小时或以上的乘客提供餐券,并为由于航空公司控制范围内的干扰而必须在机场过夜的乘客提供 住宿。”

  布蒂贾奇说道:“无论航班延误或取消的原因为何,本机构希望航空公司在航班中断期间及之后,能够提供及时以及负责任的客户服务。”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