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手撕渣男”是个技术活,有人撕出了一片事业...

京港台:2022-9-1 09:54| 来源:娱乐拆穿@姐 | 我来说几句


“手撕渣男”是个技术活,有人撕出了一片事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概是有张天爱的珠玉在前,孟美岐也发录音“手撕渣男”了。

  

  

  

  

  前情播报:去年10月25日,原《中国新说唱》音乐总监陈令韬前女友发长文,锤陈令韬出轨孟美岐,并列出了明确时间表——

  7月份前女友看陈令韬手机时发现他们“谈恋爱式聊天记录”;

  8月份发现他们约定去酒店开房,当天晚上陈令韬一夜未归;

  9月份陈令韬带孟美岐去过了生日,还去了西藏旅行;

  10月份陈令韬和前女友聊天时承认,两个人确定了关系。并且,陈令韬表示孟美岐知道自己有女朋友。

  

  有理有据有日期,基本算是把陈令韬跟孟美岐锤死了。随后孟美岐回应:短暂交往过,但是已经分手了。交往时确认过陈令韬是单身。

  陈令韬的反应就比较那啥了,人家直接写遗书号称要结束这一切,然后据说吃了两片安眠药,被送去医院,洗了个胃。再然后,也没啥然后了。

  

  总之这件事对孟美岐事业的打击基本上是毁灭性的,事业基本停滞,近十个月来近乎“查无此人”。如今放出录音求清白,大致内容是指责陈令韬隐瞒自己已有女朋友的事,而陈令韬也承认。这肯定是希望能洗清“插足”传闻,最好还能来一个逆风翻盘。

  

  

  但可惜的是,网友们似乎不太买账,录音听完瓜吃饱,问题还是没少问:

  比如:这段录音是什么时候录的?如果是早就录了,为何当初孟美岐掉代言、事业受挫、电影《我心飞扬》上映时不拿出来澄清?

  比如:是不是汲取了张天爱给的灵感,赶紧补录了一个?

  比如:录音音质这么好连杂音都没有,对话节奏这么赶感觉像急着走剧情,确定吗?

  比如:这会不会是一场跟男方提前沟通好的苦肉计?

  当然从后续看,男方矢口否认,女方公开对线,苦肉计的可能性相当小了。

  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孟美岐这一次,撕了,也白撕了。

  所以说从古至今(当然也没那么古),国内国外,娱乐圈从来不乏痴心女子负心汉的故事,但是手撕渣男,也确实是个技术活:有一言不发就占尽舆论上风的,也有忍痛原谅渣男反而被骂的……

  就,大家可能已经不太记得了,仅仅在20年前,娱乐圈对劈腿这事,还是有着一套自己的评价体系的:男方劈腿固然会被舆论唾骂,但作为受害者的女方,最好也不要表现得太过穷追猛打。最受赞赏的做法,是不说男方一句是非。这才能称得上体面。

  比如,王菲

  

  2002年,谢霆锋和王菲“世纪拖手”2年,张柏芝刚刚开始爆红,和谢霆锋关系不错,号称“兄妹情”——虽然张柏芝要比谢霆锋大一岁。

  

  结果3月,谢霆锋就开着车撞上了花坛。

  

  他叫来一位司机“顶包”。但随后事情败露,又碰上香港(专题)廉政公署正虎视眈眈他的老板杨受成,几番角力,谢霆锋最后被判接受24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令,变成法制咖了。

  

  谢霆锋自己的解释是第二天要赶着坐飞机外出工作,因为觉得只是撞到花坛,没有撞人,所以交由助手和司机处理。但很快被踢爆他是乘坐张柏芝的车离开现场的——当时他和张柏芝各开一辆车,一前一后,撞上花坛后因为怕被人发现自己跟张柏芝同行,才叫人来顶包。

  联想到此前1月份,张柏芝参加活动时出车祸,谢霆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探望,已经引发绯闻热议,真相似乎呼之欲出。更实锤的是,“顶包案”事发后,谢霆锋被廉署带走时,地点是在张柏芝家。

  

  这好像,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

  4月,谢霆锋承认和王菲分手,对外的说法是:“我跟王菲不关任何人的事,分手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事,与其它人无关。”张柏芝则在新专辑签名会上失控大哭,原因不明。

  

  而王菲呢?直接失踪了。不接受采访,不外出露面。有传闻她是在闭关修佛,为治情伤,捐赠了千万元修庙。

  二十年前的千万元啊,同志们。其后很多年,王菲谢霆锋分分合合,以一己之力串起整个娱乐圈的交际链,也始终消磨不了我第一次听说这个数字时的震惊。相比之下,多年后大S离婚狂吃松露,有点这个味儿,但是也还是不值一提。

  

  她随后被盛赞“分手见人品”,高贵体面。然而我个人总觉得,能砸千万元疗情伤的人,确实也不会有啥公开吐槽前任的欲望吧……

  

  然而同为香港天后,有些人甚至受了更多的委屈,结果也没那么幸运。

  比如,郑秀文

  

  香港明星情侣那么多,被香港人一路见证着修成正果并没有几个,郑秀文跟许志安算是其中一对。

  

  在郑秀文跟许志安的恋情中,有这么几幕,已经定格成香港娱乐圈的经典:

  1999年,郑秀文演唱会现场,突然停电,黑暗中她脱口而出:安仔救我。许志安闻言从台下飞奔而上,陪她唱完整首歌。

  

  

  2001年,香港劲歌金曲颁奖时,郑秀文与许志安同时获得了最受欢迎歌星奖。许志安站在领奖台上,发表了著名的“厨房宣言”:

  “有一个人我一定要多谢的,我曾经在她的厨房里说:如果有一天你得女歌星奖,我能得男歌星奖就好了。她跟我讲要用心去做,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想不到今日......多谢你。”

  台下,郑秀文眼含泪光。

  

  这个时候,他们无疑是真心相爱的。两人分分合合7次,但始终又会复合,连吴君如都吐槽郑秀文:“挺无聊的,说来就来就许志安一个”——其实许志安那边分手后各种绯闻倒是一直没断过,但是也没有掀起大风浪。

  

  2013年,两人终于传出婚讯,全香港都觉得尘埃落定,送上了祝福。然后2019年4月16日,港媒曝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了。

  女方是马国明的女友,郑秀文的朋友。两人同乘一车,十指紧扣,十几分钟激吻20多次。照片为证,证据确凿,许志安的脸都快被打肿了。

  

  当天晚上,许志安召开记者见面会,声泪俱下,道歉反省。

  

  但郑秀文在香港民众基础实在太好,他的道歉别人并不想听,先是香港娱乐圈急先锋向太发微博大骂,然后是郑秀文闺蜜发800字长文怒斥,而郑秀文的歌迷们全都在担心郑秀文会不会因此抑郁症复发……

  4月18号,郑秀文终于发声,写下长文,总结下来一句话:原谅许志安。

  

  好嘛,原来对准许志安的怒火,现在全冲着郑秀文去了。理由也很明白:身为“香港最后一个天后”,你完全可以杀伐决断,给渣男一点颜色看看,怎么现在走起旧社会的贤妻路线来?这是想气出看客们的肺部结节吗?

  不过呢,也给大家贡献一个八卦:许志安出轨一事是被司机曝光的,据说司机最早曾与郑秀文、许志安方面交涉过,当时据说要价40万,但郑秀文方面并没有同意。在等了一周后,司机选择在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曝光许志安的出轨新闻。

  而自出轨事件曝光后,许志安的事业基本停摆,从社交媒体的信息上看,他其后最大的工作,就是陪着郑秀文,安心过婚姻生活。而郑秀文肉眼可见的状态极佳,过得有滋有味。

  

  

  所以呢,不要小觑天后的手腕跟智慧啊……

  其实倒也不用天后级别,现在,一个成熟的职业女性,都可以游刃有余地对待渣男劈腿这件事了。

  比如毛晓彤

  

  这应该算是2021年内娱的第一大瓜了,我们也曾经深八过。

  当时,毛晓彤的前男友陈翔深夜发文否认当年的出轨传闻,并晒出证据称自己被设局陷害,随后“第三者”江铠同也发文表示自己不是小三,白白背了多年罪名。

  

  他们说的是2017年的一段传闻,据说当时毛晓彤深夜在陈翔家发现江铠同,连夜收拾行李搬走并分手。现在当事人两个站出来否认,翻案似乎已成定局。

  结果,毛晓彤拿出两段2017年10月的两段录音,一锤子锤死了渣男跟小三。

  无数人因为这两段录音粉上了毛晓彤:相对陈翔的支支吾吾、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毛晓彤思路明确,逻辑清晰,直击重点,高下立现,属实是轻轻松松赢很大了。

  

  当时在一片压倒性的舆论中,出现过这样一个声音:说毛晓彤这样的演员以后没人敢用,因为这一行秘密多,她居然敢录音维权,“坏了行规”——律师提醒:如果在某个案件中当事人给你打电话时突然直呼你的大名,八成是在给你录音。听过毛晓彤录音的人应该能get到这个点。

  

  虽然不知道一个行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难以启齿的秘密,但就目前毛晓彤的作品来看,工作,还是一直在做的,至少没被封杀;要说后遗症嘛,好像确实也存在——

  你看,张天爱也好,孟美岐也罢,不也都开始拿录音维权说话了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