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李泽楷传分手后罕露面,郭嘉文穿旧衣做化妆模特

京港台:2022-9-3 12:27| 来源:晓麦说电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与李泽楷传分手后罕露面,郭嘉文穿旧衣做化妆模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31日,港媒曝光了郭的近况。她罕见地作为化妆师白纬玲的模特,展示了身份证照片的化妆。

  

  在曝光的图片中,久未露面的郭状态极佳,五官精致,气质清纯脱俗,身材苗条。她对着镜头甜甜一笑,少女味十足。

  

  她身着绿色花纹吊带衫出镜,染过的长发十分顺滑,妆容精致,打扮得十分漂亮。

  

  仔细观察发现,郭的衣服早在两年前他过生日时就穿过了,而且是旧衣服。

  

  和那时的她相比,现在的她有点不一样了。显然是网友发现了这一点,留言说她的长相变化很大。化妆师解释说,因为她用了不同的化妆师,她还透露,郭在私下里是善良的。

  

  说起来,郭和李泽楷分手已经一年了。她以前在社交网络上很活跃。从这段时间开始,更新动态的频率越来越低,什么时候网络名人的计划被彻底搁置。

  郭,30岁,出生于港姐选美大赛。凭借出众的美貌和沉稳的发挥,她成功进入前三。

  

  比赛结束后,她赢得了TVB的支持,不久将有机会出演一部电视剧。然而,在遇到超级富豪李泽楷后,她淡出了娱乐圈。

  2016年,郭被发现与一起出国旅行,他们的恋情被曝光。之后她工作越来越少,生活却越来越红火。

  

  她不时乘游艇出海,享受闲暇时光。2017年初,她买了一套价值1亿元的豪宅。

  港媒爆料,这套豪宅是李泽楷送给她的,但李泽楷没有一次付清1亿,只给了首付5000万,每月还要还20多万房贷。

  

  2019年,带郭参加了一个名人派对,并把她介绍给了富人圈的朋友。可见她在李泽楷心目中的地位。

  

  就在大家都看好两人能修成正果,郭迅速嫁入豪门的时候,去年,他们突然分手了。有人指出是艺人林的介入,但林坚决否认。

  

  过去,当两个人分手时,李泽楷会站出来为他的女朋友辩护。这一次,李泽楷一反常态,反应迟钝,让人摸不着头脑。

  此后,郭又开始着手的表演工作。她还高调宣布自己将转型成为网络名人。去年11月,她上传了一个名为《请出牌》的节目预告,称希望每周一上映。希望大家密切关注。

  

  然而,半年过去了,这个节目里再也没有了。看来她已经改变了计划。至于她的新计划,还不知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