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那英大胆下泥塘摸河蚌!自曝小时候爱骑母猪玩

京港台:2022-9-3 10:13|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那英大胆下泥塘摸河蚌!自曝小时候爱骑母猪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那英在央视节目中一段下泥塘摸河蚌的视频被公开,当天那英打扮看起来相当接地气,宽松大T恤配上下水专用套裤,脖子上缠着一条毛巾,再配上大草帽,标准的农妇打扮,跟以往的天后形象截然不同。

  

  毕竟是在北方长大的姑娘,那英对于下到泥塘里去摸河蚌还是稍微有些发憷和胆怯,但看到身边的人都开始埋头干活那英也立刻进入了状态,跟着大家一起下手摸了起来。

  

  不一会,那英就非常顺利地摸到了一个大河蚌,对自己首次抓到河蚌,那英表示非常的自豪开心,一直拿着活的河蚌对着镜头和身边的同伴们疯狂展示。

  

  逐渐上手之后,那英开始变得非常熟练,不一会就摸到了好几个。

  

  休息期间那英还对着大家讲述道,自己对于摸河蚌这件事属实不太熟悉,对于她小时候最有经验的事情,其实是在农村里骑母猪。在讲述这一切时,那英非常淡定和骄傲,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有多好笑。

  

  一直以来那英给大家的感受就是“耿直,豪迈”,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当媒体采访那英老家的亲戚时,大家都表示,儿时的那英就是一个非常淘气大胆的女孩。

  

  平时不仅会和男孩子们打架淘气,甚至还会在家里“总骑个猪”。当记者觉得不可思议时,那英的亲友们还不断地强调那英骑猪这件事的真实性。

  

  在早年接受专访时,那英也曾讲述过这一段经历,自己从小被爸妈送到了农村老家里生活,农村没有玩具,自己只能对家里养在院子里的猪下手,个子太矮骑不了马和骡子。所以她就选择了家里的老母猪,没事想爸妈了,那英就选择用【骑猪】的方式来分散注意力。

  

  当那英从容不迫地讲述出这一段经历时,当场的所有人都笑出了声,小时候能够拥有如此奇特体验的人并不多,没有想到咱们的大姐那英,在生活中从小就是这么一个性格彪悍的小虎妞,如此耿直接地气大姐,应该没人会不喜欢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