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系都变了?贝克汉姆惊传家变风暴

京港台:2022-9-5 01:1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关系都变了?贝克汉姆惊传家变风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名闻全球的英国贝克汉一家,目前正因为前“高贵辣妹”维多莉亚与真正出身自亿万豪门的媳妇妮可拉佩兹闹不和,面临撕裂的危机,向来给外界“臭脸”、“难搞”印象的维多莉亚,碰上娘家资产是贝克汉一家3倍多的千金媳妇,果然受不了对方比她更加娇贵,不但面子拉不下来,也视妮可拉如眼中钉,甚至并没有想掩饰自己对妮可拉的厌恶。如此不友善的态度,当然令妮可拉也很反感,偏偏维多莉亚的宝贝儿子布鲁克林对妻子死心塌地,反而和爸妈疏离,维多莉亚据传非常伤心,她的老公、昔日足球金童大卫,更是警告她赶快跟媳妇和好,免得儿子要胳臂往岳家那里弯过去了。

  过去贝克汉家族成员间的感情亲密,到哪里都常是全家一起,大儿子布鲁克林更被外界视为“妈宝”,想不到居然也有为了妻子和母亲关系冷淡的一天,维多莉亚固然因为布鲁克林的疼老婆、疏远老妈心寒,但她自己公然将媳妇当空气,社群网站上没有交互,也不邀请儿子与媳妇出席她在巴黎时装周的品牌活动,还在婚礼上激怒新娘,一切只因妮可拉没有想穿她设计的婚纱让她没有面子,谈不上气度多宽大。

  专门报道名人八卦的“Life & Style”杂志称大卫贝克汉认为维多莉亚跟媳妇杠上,简直荒谬,警告她最好赶快放低姿态,与妮可拉和解,免得愈闹愈凶,到最后会让儿子心生反感、叛离自家,他们就会永远失去这个孩子。只是维多莉亚不见得那么容易敞开心胸,事情会闹到什么地步,外界都在高度关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