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子晨跑遭绑 竟是亿万富翁孙女 犯嫌拒透位置

京港台:2022-9-5 23:35| 来源:newtal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子晨跑遭绑 竟是亿万富翁孙女 犯嫌拒透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女教师伊莉莎·弗莱彻(Eliza Fletcher)週五遭绑,下落仍不明。   图:弗莱彻IG


美媒报导,在当地时间周五有一名 34 岁女教师在晨跑时遭绑,警方已逮捕凶嫌克利奥塔·阿布斯顿(Cleotha Abston),犯案动机尚不明,但事后警方发现该女子家族竟是价值 32 亿美元的当地硬体公司。

综合美媒报导,这名 34 岁伊莉莎·弗莱彻(Eliza Fletcher)在田纳西中担任幼稚园老师,在凌晨 4 时 20 分左右,穿著紫色慢跑短裤和粉红色上衣在晨跑,当时一辆黑色休旅车靠近,一名男子强行将他掳上车。

报导称,家属在七点发现不对劲报警,警方透过监视器影像追踪,比对现场遗留下来的手机与水瓶,认为阿布斯顿涉嫌重大,指控其犯下绑架与篡改证据罪名。

目前,阿布斯顿不愿透露弗莱彻的位置,警方也表示将继续寻找她的下落,弗莱彻家属也提供 5 万美元,希望民众可以告诉他们有关资讯。

弗莱彻的祖父为亿万富豪约瑟夫·奥吉尔三世(Joseph Orgill III),是当地美国最大五金建材公司“欧吉尔”的共同经营者,拥有 5,500 位员工,伊莉莎·弗莱彻也被认为是接班人之一,该公司在 2021 年调查中是美国第 143 大私营公司,当年收入为 32 亿美元。

  

 


警方发布失踪通报,请民众协寻。   图:田纳西州调查局

相关专题:美女,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