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恶劣天气 美联航飞机载乘客在地面滑行8小时

京港台:2022-9-7 06:06|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遭恶劣天气 美联航飞机载乘客在地面滑行8小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些天,美国纽瓦克机场一架美联航飞机上的乘客们,遇到了一次离谱的飞行经历。说是“飞行”,其实这群乘客并没有起飞,而是被飞机拉着在机场跑道上来回溜了八个半小时……

  

  这架飞机原定飞往丹佛,但因为突遇极端天气,只能暂时在跑道上滑行,等待起飞的通知。

  来回滑行三个小时之后,飞机返回了登机口。不是航班取消,而是因为按照规定,飞机一次最多在跑道上停留三个小时。

  空乘人员告诉乘客:“如果必须去洗手间就去吧,但我们不希望你这么做,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把你们扔下。”

  短暂等待之后,飞机又一次回到了跑道上。又溜达了三个小时之后,飞机上的燃料已经不足以飞到丹佛了……

  在第二次返回登机口时,乘客们收到了来自美联航的通知,说航班已经取消了。可机组人员却坚持让乘客回到飞机上,带着他们又跑了两个半小时……

  在这之后,航班终于取消了。因为飞行员已经“工作”太久,如果此时飞到丹佛,会超过规定的最高工作时间,所以他们二话没说,下班了……

  最终乘客们又折腾了半小时才了下机,根据他们的说法,在这场至少八个半小时的旅途中,他们只得到了一杯水和一包小饼干。

  目前,美联航并未透露将如何处理此次事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