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王诗龄读英国名校,李湘晒的学校似古堡

京港台:2022-9-7 13:51|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13岁王诗龄读英国名校,李湘晒的学校似古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投胎是一门技术活,王诗龄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孩子,从小到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生活优渥,接受好的教育,是妥妥的富家千金。

  一转眼已经是13岁的小姑娘,9月6日,李湘晒出王诗龄入学的学校,是一所英国名校,叫做博耐顿学校。

  这是一所贵族女校,需要提前三年注册考试,也被称为最难考的学校。

  王诗龄有绘画天赋,博耐顿学校对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比较青睐。

  

  王诗龄的校友比较厉害,安妮公主和赌王千金何超欣曾在这所名校就读。

  

  她入住的是当年安妮公主住过的单人宿舍,宿舍内景就像古堡一样,充满了童话感和贵族气息。

  这所学校一年有三个学期,一年的学费是35万,比王诗龄在国内读的国际学校还便宜点。

  李湘自豪地晒出学校的照片,并且配文女儿入住的是安妮公主曾住过的房间,语气非常自豪和欣慰。

  

  

  

  

  

  为了让王诗龄安心,李湘和王岳伦离婚后合体出现在英国,一家三口购买家居,还被传复婚。

  至于是不是要陪读,就不得而知,以李湘的性格,应该会在伦敦买个房子,一边度假一边远远地陪同女儿读书成长。

  

  一直以来,李湘的教育方式都备受争议,究竟该富养还是穷养,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李湘对王诗龄有多舍得呢?小时候,王诗龄就穿着一身奢侈品牌的衣服,背的包包6万到10万。

  

  李湘的回应是那必须的,孩子必须穿好的吃好的,他们有这个条件,为什么要让孩子吃苦呢?

  李湘曾经自曝一个月的伙食费60万,相当于三线城市的一套房,她自己也非常舍得吃穿,一身名牌傍身,手上戴着大钻戒,珠光宝气贵妇范儿十足。

  为了在长沙录制节目,李湘特意买一套房子,专门入住来录制节目。

  

  李湘很喜欢买房子,这些年她都记不清自己买了多少房子,可以说是很有投资眼光。

  她对王诗龄的教育挺成功,王诗龄小小年纪,已经进了上层社会。

  进入名校读书,意味着可以和顶级资源的孩子当朋友,进入到顶级圈子。

  王诗龄已经拿到了入场券,以后选择权更多了,进退自如,自己就可以牢牢掌握着命运的主动权。

  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王诗龄就把自己定位成公主,节目中她也有一点公主病。

  牛奶喝了几口就要扔了,森碟说不能浪费食物,王诗龄说她喝不下了,然后就大哭。

  

  不过王诗龄对长辈有礼貌,待人接物也很有教养,长大后她会演戏会弹钢琴会画画,算得上多才多艺。

  到了青春叛逆期,王诗龄依然很乖巧,没有一点叛逆的样子,出落得亭亭玉立,一看就是大家闺秀。

  其实不管穷养还是富养,都不是指物质上的,要注重精神上的富养。

  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曾说过,早年宠溺的孩子有两个特点,一个是吃不了苦,还有一个是说不得。

  教育孩子不能过度宠溺,也不能过度刻薄,要让孩子爱你又怕你,掌握这个度很重要。

  李湘对王诗龄的教育,值得大家借鉴,大家可以去糟粕留精华。

  

  物质上不要一味去满足孩子,但在精神上要多关心孩子,把孩子当朋友,去倾听孩子的心声。

  我们只能用自己的人生经验,提醒孩子不要踩坑,少走弯路,尽量给孩子提供好的成长环境。

  说到底,无论穷养还是富养,首先要有礼貌和教养,王诗龄,未来可期,看好你!

相关专题:李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