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艺人直播出柜!房产专家:中国人就该歧视同性恋

京港台:2022-9-7 22:4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艺人直播出柜!房产专家:中国人就该歧视同性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男星刘聪5日在好友陈律直播时公开两人恋情,陈律6日也在微博公开两人合照。(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男星刘聪曾参加真人秀节目《创造营2021》获得不少关注,而他5日在好友陈律直播时公开两人恋情,「刘聪出柜」更登上微博热搜榜。但一名房产专家刘忠岭6日就砲轰刘聪出柜,并称「中国老百姓歧视同性恋,就该歧视。」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创造营2021》学员刘聪5日在与好友陈律直播时公开两人恋情,而陈律6日也在微博公开两人合照上并表示:「爱只有一种取向就是心中所向,我们已经接触了一段时间,他怎么样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刘聪出柜」更在当天登上微博热搜榜。

  然而一名房产专家刘忠岭6日在他的微博粉丝专页「笑看红绿」发文抨击刘聪出柜,他在文中提到:「想搞同性恋那就不要做艺人,或者私下搞,没人管你的私生活,没人有那閒心。作为艺人,公开搞,不可以。」

  他也表示:「中国老百姓歧视同性恋,就该歧视,歧视其实是一种比较宽容的态度,挺好。那是老百姓的自由,只许你们私下瞎搞,还不允许老百姓歧视了?」

  他在文章最后指出:「什么妖魔鬼怪在中国都要收敛着点,社会主义铁拳不惯那臭毛病。」底下有网友支持,称出柜是反人类的行为,对年轻一代影响太大;也有网友称他迂腐。

  

  陈律6日在微博公开两人合照上并表示:「爱只有一种取向就是心中所向,我们已经接触了一段时间他怎么样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一名房产专家刘忠岭6日抨击刘聪出柜,他表示:「什么妖魔鬼怪在中国都要收敛着点,社会主义铁拳不惯那臭毛病。」(图撷取自微博)

 

相关专题:房价,恋爱,同性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