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赶在20大前解决 陆媒:郑州促30天内烂尾楼全复工

京港台:2022-9-8 05:4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赶在20大前解决 陆媒:郑州促30天内烂尾楼全复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日前爆发「烂尾楼」业主集体停缴贷款风暴,一度出现聚众抗议。图为山西太原古寨村近百栋别墅建筑沦为「烂尾」楼群。(中新社)

  根据中国河南郑州市下发的文件显示,郑州市将开展「保交楼」专项行动,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建桉)全面复工;同时设定期限,要求在10月6日前,实现全面复工。

  中国日前掀起「烂尾楼」业主集体停缴贷款风暴,冲击中国房地产业甚巨,也一度引发群众抗议事件,如今相关文件显示,中国当局有意在30天内,进一步解决问题,关键就是让问题建桉得以全面复工。

  当局此举,似有意在10月16日召开的中共20大之前,平息「烂尾楼」所引发的争议和危机。

  根据《中国基金报》报导,落款为「郑州市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显示,郑州市将在10月6日前,实现全市所有停工问题楼盘项目全面持续实质性复工。政府将围绕停工问题楼盘项目不能按期交房、停工烂尾的原因,化解停工问题楼盘项目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

  文件还说,郑州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处置房地产企业债务违约风险,实现停工问题楼盘项目全面持续实质性复工。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导,在中国中央政府提出「保交楼、稳民生」的背景下,除了郑州,广西南宁、浙江、湖北、陝西等省市也都纷纷称,将通过设立纾困基金,撬动多方资本,盘活行业流动性,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