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10死15伤随机杀人案 第2名凶嫌已经自尽

京港台:2022-9-8 10:2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10死15伤随机杀人案 第2名凶嫌已经自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萨克其万省(Saskatchewan)4日发生10人死亡的歹徒持刀随机杀人案,7日出现惊人转折,加拿大皇家骑警(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RCMP)当天下午先是宣布经过三天追缉,第二名凶嫌落网,但数小时之后,加拿大官员证实第二名凶嫌已经自尽。这起震惊国际的杀人案,随着兄弟档凶嫌先后死亡,留下更多谜团。

  加拿大皇家骑警7日在声明中表示,两名凶嫌为兄弟,32岁的迈尔斯‧桑德森(Myles Sanderson)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萨克其万省罗瑟恩(Rosthern)被捕。不过,加拿大皇家骑警又发表声明表示,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指出,一名持刀男子驾驶赃车逃逸。知情官员透露,赃车后来冲出路面,员警前往查看时,发现驾车嫌犯已经自尽身亡。

  另一名凶嫌为30岁的达米恩‧桑德森(Damien Sanderson),遗体5日在凶杀案发生地点附近被人发现。警方正在调查达米恩‧桑德森是否被哥哥杀死。

  加拿大美洲原住民「詹姆士史密斯克里部落国」(James Smith Cree Nation)社区以及萨克其万省小镇韦尔登(Weldon),4日惊传歹徒持刀连续杀人案,至少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案发之后,加拿大警方对兄弟档凶嫌展开全面追缉,上街随机杀人的作案动机究竟为何,引起各界讨论。

  迈尔斯‧桑德森为前科犯,曾有59项罪名遭到定罪,长期有暴力倾向。因为攻击罪、抢劫罪而被判坐牢四年的迈尔斯‧桑德森,今年2月获得假释委员会同意假释,但因违反假释规定,从5月之后便被警方通缉。

  根据法院纪录,这个周末期间遭到桑德森兄弟杀害的一名受害者,7年之前就曾被迈尔斯‧桑德森持刀刺伤。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曼迪奇诺(Marco Mendicino)表示,将针对假释委员会对迈尔斯‧桑德森的评估展开调查。曼迪奇诺说:「我想知道基于哪些原因决定释放。发生如此事件让我非常忧心,整个社区变得天翻地覆。」

  萨克其万省法医服务处(Saskatchewan Coroner's Service)指出,死者当中有9人来自詹姆士史密斯克里部落国,年龄在23岁至66岁之间,另外一名78岁男子则来自韦尔登。

  根据法院纪录,迈尔斯‧桑德森绝大多数前科都是在酒醉时犯下。他曾对保释官坦承,成瘾恶习经常让他失去理智。法院纪录显示,迈尔斯‧桑德森数度饮酒、嗑药,明显触犯法院命令。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