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姐竞选又有是非?两大学霸佳丽争执不断吵大架

京港台:2022-9-11 09:59| 来源:港剧辣评社 | 我来说几句


港姐竞选又有是非?两大学霸佳丽争执不断吵大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以“美丽与智慧并重”为宣传标语的港姐竞选向来能吸引到不少拥有“明星梦”女生,虽然近年来口碑大滑坡,但比赛始终不受影响,即使疫情最严重的2020年也没有停办,谢嘉怡就是当年大热门夺冠的佳丽!

  随着大湾区合作的深入发展,今年的港姐赛场上也多了很多内地选手,其中安徽籍的小姐姐徐麟前期就以爆炸头突围重围,进入决赛圈后她又换回直发,改头换面的造型让港媒都忍不住夸一句“翻版陈茵媺”!

  

  尽管舆论氛围营造的不错,但要说徐麟一定能位列三甲,定论就为时过早。毕竟今年参选的学霸级人马如雨后春笋!只是拥有高学历不一定就拥有高情商,近日就有媒体爆料称,张光怡和许子萱这两位学霸在受训期间互不相让,甚至还大吵了一架。

  据悉“2022香港(专题)小姐竞选”将于9月25日晚决出胜负,由于留下的众佳丽质素平均,故而好几位都被看高一线。但最具话题的还要数现年25岁任职投行分析师的许子萱,本来她就条件优越,今年又同时获牛津剑桥录取读MBA,如此筹码在手自然有底气做自己。

  

  不过面对劲敌,另一位被封为“翻版麦明诗”的张光怡却丝毫不惧,毕业于香港大学医学院的她,早前已正式成为医生,家庭背景更是十分抢眼:父亲同样从事医生一职,母亲则是某集团高层,家住半山超级豪宅,堪称上流社会名媛!

  

  按理说相遇就是缘分,但这两位千金却没能成为朋友,反而在训练期间闹出不和传闻!据知情人爆料,备受父母疼爱的张光怡时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加上一不顺心意就会发脾气,所以很不得其他人喜欢。至于事业有成的许子萱则因说话太过直率,不顾忌别人感受,人缘亦是普通。

  

  虽然都不是讨喜的性格,可她们依旧坚持自我,被分配到陈瑞菱带领的红队后也没有加以收敛。因为经常一起排舞和练歌,两人之间摩擦越来越大,尤其是擅长跳舞的许子萱遇上节奏感不强,经常数错拍子的张光怡,可谓非常之火大。

  开始她还能勉强按下脾气,可有次受训,张光怡突然抢拍令全队节奏都乱了,以至于老师都开口指正道别唱那么快,这让欠缺耐心的许子萱愈发不满,直到近日一次排舞,双方终于大爆发,在练习场地互不相让的大吵,连队长陈瑞菱出面调停都没没用。从此她们便互当对方是透明人,社交网也不关注。

  

  眼看佳丽反目一事发酵开来,记者立即致电了有份给她们排舞的麦秋成,不过不知是否TVB下达了封口令,麦秋成直言不清楚,而港姐监制何小慧则没有回复传媒的短信。

  

  对此辣姐只想说,无风不起浪,每年港姐都会有一些八卦狗血的传闻流出,毕竟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早年汤洛雯参选港姐时不也被人中伤说个人生活习惯不好,有公主病吗?但时过境迁,人家不仅在TVB站稳脚跟,还找到了好男人马国明。所以过程怎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会不会自我反省,积极向上!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