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婆媳宫斗未完待续 外媒曝卡蜜拉一封后先处理"她"

京港台:2022-9-12 01:4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婆媳宫斗未完待续 外媒曝卡蜜拉一封后先处理"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脱英夫妻”哈利与梅根儘管已经与王室切割,英国媒体证实两人确定会出席19日的国葬,目前他们已返回伦敦温莎(Windsor),首度与王室成员正式团聚。值得注意的是,也多亏他们让王后卡蜜拉摆脱“人人嫌”榜首,消息人士透露,婆媳斗争续集可能会先把梅根处理掉。

  综合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纽约(专题)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新国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上任也代表哈利王子必须向继母行礼,这位始终对卡蜜拉继任王后的意愿闷不吭声,一点反应也没有的王子。加上妻子梅根过去上欧普拉节目踢爆,妯娌、婆媳间一连串种族歧视、霸凌,造成一度想自杀的念头,包括婆婆卡蜜拉时常向媒体洩密负面消息等等,都让这家子槓上王室大战越演越烈。惨背数年“小三”之名的卡蜜拉,被认为是心机很重的人,外传她一坐上王后大位,率先处理的就是偷夫贼梅根。

  来不及见到祖母伊丽莎白二世最后一面的哈利王子,8日得知死讯随即赶往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堡(Balmoral Castle),在车上被媒体拍到凝重又懊悔的面容。

  新国王查尔斯9日发表全国演说时,除了证实长子威廉王子将授予新头衔“威尔斯亲王”(Prince of Wales),以及其妻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将成为“威尔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也不忘向老二哈利夫妇表达无尽的爱,称“他们在国外建立属于自己的生活”。《纽西兰先驱报》指出,外界认为可能是递出橄榄枝的表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