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德韦杰夫狠批乌克兰: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前奏

京港台:2022-9-14 09:18| 来源:瞰天下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梅德韦杰夫狠批乌克兰: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前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办公室9月13日发布了一份乌克兰安全保障草案,草案里的内容让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十分不满。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3日报道,梅德韦杰夫严厉批评了基辅提出的为冲突结束后的乌克兰提供安全保障的项目,警告称该项目的实施将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前奏”。

  梅德韦杰夫指出,相关计划基本上等于扩大北约对乌克兰的军事保护。他警告说,如果北约成员国不停止向基辅运送更多武器,冲突可能会升级到另一个不同的层次,变得更加不可预测,并开始卷入越来越多的国家。

  梅德韦杰夫还警告说:“如果那样的话,西方国家的人就不能坐在他们干净的房子和公寓里,嘲笑他们如何利用代理人削弱俄罗斯。他们周围的一切都会化为灰烬,他们的公民将得到他们应得的痛苦。大地真的会燃烧,周围的混凝土也会融化。”

  

  9月13日早些时候,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办公室发布了一份乌克兰安全保障草案,建议欧盟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土耳其等国成为乌克兰的“安全担保国”。

  报道称,这份名为《基辅安全条约》的文件13日公布在泽连斯基办公室的网站上。文件提出,要将“主要盟国集团和乌克兰”团结起来,“这些国家可以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专题)、波兰、意大利、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土耳其以及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中欧和东欧国家”。

  文件指出,与乌克兰签署安保协议的国家“要在乌遭受侵略的情况下向乌方提供军事援助及经济、外交等方面的帮助”。

  报道称,该草案建议上述国家投资乌克兰的军事工业基地,大规模提供武器和情报,并在欧盟和北约的主导下进行密集的军事训练和联合演习。草案还提出,要在外国教官和顾问的帮助下,在乌克兰境内按照北约的标准训练军队。

  报道还称,草案还规定禁止取消对俄制裁措施。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