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14年震惊休士顿的华人灭门案嫌犯旧金山落网

京港台:2022-9-15 00:13| 来源:abc13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2014年震惊休士顿的华人灭门案嫌犯旧金山落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德克萨斯州Cypress(KTRK)——八年前在一个安静的赛普拉斯社区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悲剧,这个制造悲剧的人可能已经找到。

  在 2014 年 1 月的一场大屠杀中,哈里斯县治安官办公室没有任何线索,也没有嫌疑人,这导致两名父母——父亲孙茂业(Maoye Sun)和他的妻子梅谢(Mei Xie)——以及他们的两个小孩——9 岁的蒂莫西(Timothy)和 7 岁的提图斯(Titus)死亡。

  周二,调查人员宣布逮捕 58 岁的Feng Lu,案件取得了突破。

  休斯顿的华裔美国人社区中的许多人担心这个案子已经被遗忘了。

  “知道他们一直坚持下去,有人受到怀疑,他们一直等到合适的时间进行逮捕,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我会为社区说话。我知道什么时候消息传出去,人们会听到,它肯定会恢复我们对执法的信心,”社区领袖 Rogene Gee Calvert 说。

  Lu从中国乘飞机抵达旧金山湾区时被拘留。旧金山警方、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以及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将他拘留,警长埃德冈萨雷斯在推特上写道。

  他被运送到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监狱,他被关押在那里,等待以谋杀罪名被引渡到德克萨斯州。

  治安官还没有说明调查人员如何将卢与杀人事件联系起来。

  调查人员认为,孙茂业是在 2014 年 1 月 24 日星期五在位于Coles Crossing的家中被枪杀的。直到第二周的周一,孙茂业没有出现工作时,他们的尸体才被发现。

  杀戮事件尤其震撼了休斯顿的华人社区,一年后,一些居民对长期缺乏信息表示失望。

  “我认为华人社区的人会感到不安全。他们不会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动机是什么,直到我们得到答案,”与休斯敦华人联盟无关的公民团体休斯敦华人联盟负责人孙颖颖说。给受害者,2015 年告诉 ABC13。

  年轻的两名受害者在他们曾经感到安全的社区中被特别纪念。蒂莫西和提图斯所属的童子军在社区池外种植了两棵树苗。

  在每个人的下方,都有一个小石碑,上面写着“在爱的记忆中……永远在我们心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