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的假戏真做 牺牲了多少女演员的“清白”?

京港台:2022-9-15 22:45| 来源:盖饭人物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的假戏真做 牺牲了多少女演员的“清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可真热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李某某后,深陷“霸总”不可自拔的张翰也成了舆论中心点。

  号称是张翰耗费十年心血倾力打造,还是一部上星剧的“诚意之作”《东八区的先生们》,从开播之初就槽点满满。

  

  这部剧先是以2.2的评分,刷新了2022年国产剧的最低分,紧接着,有关张翰“咸猪手”的话题甚嚣尘上。

  

  先有张翰扯女主内衣带的剧情,直接看瞎观众双眼。

  

  而后剧情过分程度升级,张翰居然把手直接放在了女主的胸部。

  一次是巧合,多次难道还是吗?难怪网友纷纷质疑:“这就是妥妥的职场X骚扰!”

  

  如此之多的颠覆三观的奇葩剧情设定,引得官媒亲自下场批评,张翰被骂,不冤。

  

  像是王晓晨在剧中被“吃豆腐”的情况,在娱乐圈已经不是第一例了。

  因为男演员的不懂分寸,让多少女演员在拍戏时牺牲了“清白”,面对超尺度的行为,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袭胸成常态,女星躲不开

  凭借大热剧《苍兰诀》火爆全网的“棣欣引力”CP,那可真是从戏里甜到了戏外。

  

  此前两人在参加综艺时,王鹤棣掩护虞书欣整理衣服,为她挡镜头的一幕,谁看了不说一句:“我们的‘蓝强夫妇’也太甜了吧!”

  

  不过欣欣子也不是每次都能幸运地遇到,像王鹤棣这样给足女孩子安全感的男星。

  早前,她在参加综艺《一年级·大学季》时,就曾遭遇“咸猪手”。

  

  当时大家正围在一起走戏,或许是剧情需要,虞书欣被同组男星刘润南揽在怀里。

  搂就搂呗,可刘润南这手却不老实,他竟然把手直接放到了虞书欣的胸上。

  

  咱就是说古装再宽松,颜色再暗沉,有些动作不易被察觉,可刘润南的袭胸动作未免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当时视频一出,立即引来虞书欣粉丝的不满。

  眼见事情变大条,为了平息粉丝愤怒,刘润南发文为“袭胸”事件道歉。

  即便是好友,男星们是不是也应该谨记“礼仪手”的重要性呢?

  

  不光是小花惨遭袭胸,久经沙场的大花们也是防不胜防。

  此前,秦岚在参加一档跨界综艺节目时,与某男演员搭档演小品。

  小品中有一个桥段是饰演“老板娘”的秦岚,被男星扮演的顾客,一把拽进怀里。

  

  谁知在两人有肢体接触时,这名男星居然把手放在了秦岚的胸上。

  

  既然是小品,相信两人在台下肯定有过多次排练,到正式演出还能出现公然“吃豆腐”的举动,说是无意的,可信度属实是不高啊。

  

  不过秦岚也不是吃素的,顺着剧情需要,直接反手狠狠给了男演员两巴掌,看得人那叫一个痛快。

  

  李沁虽然没被袭胸,但她的遭遇也够让人头疼的。

  之前李沁和王大陆在综艺节目的游戏环节中饰演一对情侣,为了演出女生“被保护”的样子,王大陆在背后紧紧抱住了李沁。

  

  眼见李沁这一脸意想不到的“惊恐”表情,可能她也没想到王大陆会搂得这样紧。

  

  摩挲手臂、背后紧抱的动作已经够亲密了,可再跷跷板王大陆这嘴,都快要亲到李沁的脸上了。

  就算两人合作了电视剧,关系比较熟,只是玩个游戏,有必要这样亲密吗?

  

  其实,这不是李沁第一次在节目中被“吃豆腐”了。

  早前她和魏大勋一同参加了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甜蜜的互动,让场外观众看得心花怒放,而魏大勋更是沉浸其中。

  当两人准备去游泳,李沁换好泳衣出现时,魏大勋眼都要看直了。

  

  随后在两人并排走路时,魏大勋竟然直接上手掀起李沁套在泳衣外的薄纱裙,吓得李沁惊声尖叫。

  看到这一幕的观众直呼魏大勋完全不尊重李沁,超级没品。

  

  这还不算完,进入泳池后,魏大勋居然对着李沁舔起了嘴唇,还作势索吻。

  

  魏大勋一系列的油腻行为,也太下头了,搞笑男直接翻车,可怜了李沁,只是参加个综艺,还要面对这些猥琐行为。

  

  女星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吃豆腐”,还不能公然撕破脸,而那些在拍戏时,被男星们占便宜的女明星们,也是有苦说不出。

  以拍戏为由,行不宜之举

  如果要选出影视剧中最辣眼的吻戏,陶虹与张铁林在《倚天屠龙记》中的那场长达40秒的吻戏,绝对能登顶冠军。

  当年两人在拍摄这场吻戏前,陶虹因为有口腔溃疡,事先有跟张铁林报备过,让对方拍吻戏时注意一点,不要碰到溃疡的地方。

  

  可等到实拍时,张铁林直接将亲吻变成了法式舌吻,就连导演喊卡他都没听到,依然忘我地吻着陶虹。

  

  张铁林是投入了,却苦了陶虹,这激烈一吻彻底惊呆了她,能明显看出陶虹一脸的生无可恋。

  纵然有不满,奈何男女力量悬殊,陶虹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张铁林占便宜。

  

  时隔多年,张铁林在节目中被问到“拍过吻戏吗”,他居然矢口否认。

  

  更可笑的是,张铁林居然认为小鲜肉的吻戏比自己辣眼多了,敢问一句:“您哪里来的自信?”

  

  还好“铁三角”的另两位也没惯着,直接回怼,听着那叫一个爽。

  

  众所周知,拍过情色片的女星常常要面对一些外界不怀好意的目光和举动,老牌女星李丽珍就曾在拍戏时,遭到恶意揩油。

  当年李丽珍搭档男星梁思浩拍摄电影《不扣钮的女孩》时,在完成导演要求的动作后,谁知梁思浩竟然私自加了许多要求之外的激情动作。

  

  据悉,面对梁思浩的占便宜行为,李丽珍当即面露不满,可作为专业演员,李丽珍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忍着不适感完成既定拍摄。

  面对梁思浩这种猥琐男,只能说一句:“名气不大,心思不小。”

  

  作为中越混血,台湾(专题)女演员杨富江有着甜美长相和姣好身材,谁知在自己的处女作电影《姐妹》中,她就遭遇了同剧男演员的“侵犯”。

  

  杨富江在拍摄片中的一场陪酒戏时,因为知道少不了会有肢体接触,所以她提前就做好防护措施,除了穿了好几件背心,她还在胸前塞满纸巾。

  

  即便如此准备,仍然无济于事。

  在正式开拍时,杨富江还是被扮演客人的男演员孙绽袭胸,胸前更是被孙绽塞满了钞票。

  面对男演员如此粗暴行为,拍完戏的杨富江直接崩溃痛哭,更直言:“有被侵犯的感觉。”

  

  初出茅庐的年轻女演员,在处女秀就遭遇这样的事情,心理阴影可想而知。

  结语

  演员们在拍戏时全情投入是值得推崇的,可投入不代表失了分寸。

  尤其是男女演员之间,如果男星们假借拍戏之名,做出不合规矩的举动,让女演员牺牲了“清白”,演戏这件事的性质就变了。

  只有自己有边界,事情才不会过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