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暴雨袭击义大利 一夜至少10人死亡

京港台:2022-9-16 23:30|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暴雨袭击义大利 一夜至少10人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恶劣气候侵袭中义大利(Italia centrale),其造成的暴雨从礼拜四晚上一路下到礼拜五,导致多处道路及住宅区严重淹水。应对灾害的民事防护已在当地紧急部属。

  根据《瑞士法语广播电视》 报导,先前义大利民防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有7死,另外有4人仍处于失踪状态。其中,消防队员原本在一台车上有发现一位8岁的孩童跟他的母亲,然而在救援途中,该名孩童不幸遭到洪水冲走,目前下落不明。义大利媒体表示,搜索潜在生还者的行动持续进行中。

  消防队员们于星期五在Twitter推文「已救下几十个爬到树上跟屋顶避难的民众。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安科纳省(Ancona)和佩萨罗乌尔比诺省(Pesaro Urbino)之间已进行了400次救援搜索了」。

  灾情最严重的地区位于安科纳省靠亚得里亚海的一座港口。但是恶劣气候也波及邻近的翁布里亚地区(Umbria)。在安科纳省,有好几个行政区不仅没电,电信服务也中断,一些学校也在礼拜五宣布停课。

  暴雨造成的大水不仅入侵房屋地下室,也有轿车遭到洪流冲走或是埋入泥流。土石流、断木截断当地的道路,也使得救援任务倍加困难。

  根据当地《晚邮报》报导,礼拜四短短2个小时内,就下了大约400毫米的降雨,以当地的降雨量来看,等于一口气降下了6个月的雨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