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山打人案第三天庭审细节曝光 陈某志请求判无罪

京港台:2022-9-17 00:58| 来源:网易、有君来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唐山打人案第三天庭审细节曝光 陈某志请求判无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是唐山打人案第三天庭审,鉴于唐山打人案,案情较复杂,涉及案件较多,涉及到的嫌疑犯也较多。

  

  所以整个审理过程会持续多天。按照法院此前的预计。整个庭审过程预计将花费三天的时间。

  今天是第三天庭审

  今天是唐山打人案第3天庭审。也就是说。今天庭审结束,唐山打人案就很有可能。进行最终的宣判。

  按照此前有律师预估。唐山打人案的主犯陈某志涉及刑事犯罪11起,数罪并罚之下最多可判35年。

  

  中国刑法有期徒刑的上限只有25年,所以主犯陈某志最多量刑可能为25年。

  唐山打人案。这是一起震惊全国的大案要案。

  这次从警方抓到到提起公诉(电视剧),再到庭审,历时93天。

  

  按照既往案例来看,唐山打人案的审理确实是较快的。

  这次在廊坊市广阳区法院开庭审理唐山打人案。这也说明了官方的决心。

  据住在附近的居民讲,公开审理,想进去看庭审的,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去看。

  此次案件审理。并没有在网上公开直播。最大的可能就是官方担心又有人借唐山打人案。再次将唐山拉入暴风眼(电视剧)中。

  官方有官方的担心。但民众有民众的疑问。

  现在大家最想知道的是。被打女孩是否有出庭作证?

  有网友查证,并没有发现廊坊广阳区法院开庭审理唐山打人案的情况。

  知情人爆料。被打女孩有聘请律师。受理民事诉讼赔偿。

  并且。因为此次审理涉及的嫌疑人较多。庭审时间可能会延长。

  

  也就是说今天是第3天。唐山打人案审理,依然不会结束。

  据知情人爆料,庭审过程中,陈某志以及陈某志的辩护律师,就陈某志为什么要动手打人,进行了辩护。

  庭审过程中,,法官首先讯问被告人陈某志。

  法官:陈某志,你承认打人吗?

  陈某志:承认。

  法官:你为什么打人?

  陈某志:因为她说我是变态。

  法官:你有证据证明吗?

  陈某志:没有。

  法官:那你的行为是否过激?陈某志:是的。

  法官:你对此有什么看法?陈某志:我感到很抱歉,我不应该这样做。

  法官:辩护人,你的发言?律师:尊敬的法官,我觉得陈某志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他是一个正常的成年让人人,遇到了一个侮辱自己的人,他的情绪很激动,所以他打了人。但我相信他会吸取教训,从今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法官:陈某志,你对此有什么话要说吗?

  辩护人就陈某志的案件发言,称其所作所为完全是出于自卫,辩护律师提交证据说:明显是黑衣女孩先打的陈某志。

  所以陈某志不应被认定为主动殴打他人,他是出于正当防卫。

  庭审过程中,陈某志痛哭流涕,一再表示,他

  针对所谓知情人的爆料,现在无法判定是不是真的,但是辩护人和陈某志显然是把大家的智商往地上摩擦。

  也不知道陈某志的律师在哪请的,明显的睁眼说瞎话,什么是正当防卫。要不是陈某志主动骚扰女孩,主动给白衣女孩一“电炮”,黑衣女孩会拧着瓶子上来砸陈某志吗?

  很后悔,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他首先是受到了女孩的侮辱,然后又被黑衣女孩拿酒瓶砸头,一时没有控制住情绪。希望法庭能判他无罪。

  明显地混淆前后因果。

  难怪有人说,现在的有一些律师就是谁给钱,就给谁打官司。毫无底线,也没有是非观念。

  当然,这样的律师只是极少数,绝大部分律师都不会向陈某志这样的恶人辩护,毕竟绝大部分律师也过不了自己的道德底线。

  据参加庭审的知情人说,陈某志在整个庭审过程中,都很冷静,说话也是那种软言软语的。

  

  今天是庭审第三天,按照此前的预估,今天就该审理结束了。

  也不知道最终的会怎么判。

  

  但是不得不说,陈某志请的律师还是挺厉害的。

  可能最终到底会判多少年,跟陈某志的律师也有很大关系。

  毕竟我们很多人并不懂这些。

  此前虽然有知名律师预估,主犯陈某志触犯多起严重犯罪,最终量刑可能会顶格。但是该律师也说过,具体怎么判,还得看庭审结果。

  

  况且陈某志聘请的律师的辩护也会对案件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律师就是进行合法的质疑的。

  所以,该律师此前一再表示,主要就看这次的证据是否有效,合理,经得起推敲。不然很容易让辩护律师钻空子。

  今天是唐山打人案第三天庭审,拭目以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