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采妮也润了!定居新加坡 素颜被拍 身材仍苗条

京港台:2022-9-17 04:19| 来源:云图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杨采妮也润了!定居新加坡 素颜被拍 身材仍苗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5日,一位住在新加坡的网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偶遇杨采妮的经历,并晒出了对方的近照。

  

  曝光的画面中,杨采妮现身餐厅吃饭,只见她上身穿着白色衣服,下身搭配牛仔裤,脚上穿着拖鞋,打扮非常朴素。

  不知不觉,她已经48岁了,她的身材维持得很苗条,完全没有发福,四肢仍纤细修长。不过,她头上出现了好几根白发。

  

  晒照的网友透露,杨采妮是素颜出镜的,当时独自一个人吃饭,状态非常放松。杨采妮吃完准备离开时,无意间侧头看向他的方向,并向着他微笑。他立马跟杨采妮招手,杨采妮则点头示意,随后才走出餐厅。

  

  如此接地气的杨采妮,网友很是欣赏,说自己被这么一位优雅自在毫无拘泥的女明星深深吸引了。

  杨采妮的最新动态曝光后,立马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另外一位身处新加坡的网友爆料,杨采妮的孩子跟朋友孩子同班,朋友大赞杨采妮很和善,很积极参与班里活动。

  

  看得出来,杨采妮定居新加坡的这些日子,生活非常低调,跟普通老百姓没什么不同,彻底放下了明星光环。

  

  杨采妮是在90年代进入娱乐圈发展的,凭借着清纯脱俗的气质,她一出道就获得很多演出机会,发展顺利。

  1994年,她获徐克赏识,主演了对方执导的电影《梁祝》,与吴奇隆在戏中大演对手戏。

  

  拍戏期间,有指杨采妮跟吴奇隆擦出爱的火花。与此同时,男神金城武对她也很有好感。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选择了长相不太出众的律师邱韶智。她深爱着对方,为了爱情,她不惜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跟男友一起做生意。

  

  然而,因经营不善,公司在几年后倒闭了,她跟男友的恋情也走到了尽头。

  2004年,杨采妮复出娱乐圈,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她的经济状况很快得到改善.她发现自己仍放不下邱韶智,于是跟对方复合。2013年,经历了重重磨难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并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杨采妮婚后与家人定居新加坡,接戏也不再积极。她偶尔会在社交网上分享生活日常,去年她过生日的时候,就罕见晒出一家四口同框的照片。

  

  照片中,一家人紧紧地靠在一起,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画面很是温馨有爱。

相关专题:李光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