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贵州27死20伤重大交通事故详情通报:向全社会道歉

京港台:2022-9-19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贵州27死20伤重大交通事故详情通报:向全社会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8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刚通报了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基本情况。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伟 摄

  据介绍,此次事故涉事车辆车牌号为贵A75868,为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系抗疫转运征用车辆,核载49人。该车从云岩区接送涉疫隔离人员前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于9月18日0时10分从云岩区大营坡化工路出发,车上载有47人,其中驾驶员一名,随车工作人员一名,其余45人均为云岩区涉疫居民。

  9月18日2时40分许,车辆行驶至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坠入路旁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人受伤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统一指挥调度下,事发地黔南州迅速组织应急抢险救援。贵阳市第一时间成立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组,派员赶赴现场,会同黔南州和省直相关部门开展救援救治等工作。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完成,伤者救治及遇难人员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带来巨大损失。我们无比沉痛,无比自责。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再次对所有遇难人员表示沉重哀悼,向所有遇难人员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向全社会作出诚恳道歉。”林刚说,事故让人痛心,教训极为深刻。接下来贵阳将痛定思痛,全面检视涉疫人员隔离转运和交通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林刚表示,当前应急处置工作组正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整合各方面优质医疗资源,组建专家组,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工作。二是加快核实遇难人员身份信息,制定一人一策善后方案,深入细致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关心关怀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三是严肃认真地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究责任,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给全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