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彦斌节目被打码!被爆私下爱玩,常带美女逛夜店

京港台:2022-9-19 11:01| 来源:萌神木木 | 我来说几句


胡彦斌节目被打码!被爆私下爱玩,常带美女逛夜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彦斌被曝镜头遭芒果台综艺节目打码后,还尚未就原因回应。而网友们吃瓜的小手已经动了起来,整理出来了胡彦斌的另外一面。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某视频平台的评论区吃到胡彦斌的瓜,爆料网友称曾在酒吧偶遇胡彦斌带几位美女一起玩耍。

  

  

  

  

  这位爆料者称就是几个月前在重庆的酒吧偶遇,当时自己在酒吧做暑期工兼职。胡彦斌跟一个年轻人一起带了几位美女玩,还给了1000元小费,至于是否“PC”就不知情。

  

  

  

  她还晒了一张酒吧图,图中有两名男子,只是因为都低着头,无法直接辨别出是否有胡彦斌。穿白T的一位头发比较长,看起来也比较年轻,戴帽子的这位穿了花衬衫,帽檐遮住了全脸,看不出任何面部特征。

  

  

  针对花衬衫的穿着,有网友称胡彦斌就特别爱各种颜色的花衬衫,上节目基本就是花衬衫配黑西装,或者单穿。不过,这也无法说明网友晒的偶遇图就是胡彦斌本人,实在是有效信息太少了。

  

  

  

  

  胡彦斌属于作品知名度高于个人外形的歌手,典型的实力派,而不是偶像路线,所以很多网友并没有把关注点放在其私生活上。仔细扒的话,会发现胡彦斌的私生活这些年真的很丰富,在与某郑姓女演员谈恋爱期间,备受镜头喜爱,抓捕了非常多的夜生活动态,跟美女的互动没停过。

  

  

  

  2016年,胡彦斌分手后,屡次被拍到与美女约会的画面。

  第一位,韩式齐肩短发,两人相遇后热情拥抱,随后与友人聚餐,接着转场酒吧,到酒吧之后,胡彦斌就牵了美女的手,贴着耳朵说话,非常亲密,结束之后就一起回了酒店办理入住。

  

  

  

  第二位,高马尾美女。两人相约日料店,吃完之后到了一家高级酒店,之后办理了共同入住。

  

  

  

  第三位,中分长发美女。胡彦斌在上海与一群美女在KTV唱歌,出来之后醉得一塌糊涂,冲着楼下大喊大叫,在友人的帮助下离开,而后跟其中的一位美女去了酒店。

  

  

  以上这些只是部分被拍的画面,胡彦斌也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毕竟他的音乐作品大家比较关注,本人的私生活则很少关注。在2018年,胡彦斌又被拍到与一女生逛街购物的照片,疑似恋爱,之后工作室发布律师函,表示为造谣,同行女生是工作人员,两人没有恋爱,而一同陪同的还有经纪人等人。

  

  

  

  跟造谣恋爱关系比起来,“PC”的指控更为猛烈,对胡彦斌名誉及事业的影响也更大。不少网友看到相关传闻,都称胡彦斌是跟罗志祥一起开公司的,他们才是同一个圈子的,还吐槽跟罗志祥、李雨桐、湾湾一起玩的能有什么好人,可见,若是不及时澄清真相,胡彦斌的口碑损得会有多厉害。

  

  

  

  

  此外,胡彦斌曾因肇事逃逸被拘留7天的旧闻也被翻出,这个黑点在当年轻描淡写略过,道歉之后继续在娱乐圈闯荡,放在当下就是可以直接退圈的程度。

  

  

  

  当然,明星爱泡吧逛夜店也不能说明有什么问题,只是靠近这些地方多少就会惹来私生活混乱的质疑,所以还是希望明星别犯蠢,一旦走歪就没救了。最后,希望胡彦斌还是能够尽快澄清一下,虽然现在明星发律师函没什么用,但总比沉默让谣言四散最终影响自己好。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