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怒!火辣蛇蝎美女爆抽女生耳光4分钟事件发酵

京港台:2022-9-20 03:32| 来源:魔都囡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震怒!火辣蛇蝎美女爆抽女生耳光4分钟事件发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个事情前几天是传爆了,感谢我们的铁粉“正经的米饭”、“山佳子”、“SOSme伟哥简粉”等网友给我们爆料各种信息。

  我们在老号也说过,我们的号其实是一个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没有大家一直在帮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料可以看,我们一直都是非常感激,但是我们经常也是对不起大家,因为各种限制,不能及时发出来。

  今天要说的就是差不多2天前的事情,一直到了当地警方通告我们才能写,没错,接下来这个残忍到匪夷所思的事情竟然是真的……

  

  这个就是网传的一群衣着火辣美女”霸凌一个小女生的事情。非常的令人火大!从头到尾,猛抽对方耳光,以此取乐。一开始是一群人坐着,当中的条纹衣服女生就是被打的。

  

  到底什么事情其实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位美女起身准备抽耳光:

  很快就是3个耳光:

  

  然后打完还装腔作势的说手痛?

  

  打人者面带笑容,仿佛在进行什么有趣的事情:

  3个耳光显然并不过瘾,她起身按住女生的头:

  

  正反来来回回抽了十几个耳光:

  

  在场那么多人,没有一个阻止,然后后面那个黑衣服的笑嘻嘻的女生出现。

  

  她也开始把女生的头“摆正”位置:

  

  也是抽了好几个耳光:

  

  然后,非常奇葩的一幕出现了,白衣服女生竟然觉得黑衣服女生“不会打”,于是开始了“现场教学”……我们都傻了!一边摆姿势一边教黑衣服女生如何抽耳光,“把头摆好……垂直打……”

  

  然后一边微笑着,一边来来回回抽了女生好几个耳光,大家都在笑,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然后,竟然嫌被打女生的头发碍事,老是挡住巴掌,还亲手给女生把头发扎起来……

  

  一切准备就绪后,黑衣女生上来“交作业”,白衣女生在旁边“检验教学成果”:

  

  “徒弟”在“操练”,“师傅”在旁边“点评”:

  

  还觉得打得不对,亲自上来“示范”:

  

  如此歹毒嚣张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网友们认为白衣女子颜值颇高,但是心肠却如此歹毒!从头到尾把抽耳光当成取乐。

  

  黑衣女子经过“点拨”之后,再次下手:

  

  黑衣女打不动了,白衣服上来连续几十个耳光!极其夸张!

  非常的夸张!!

  

  此时她也打累了,坐在旁边准备歇会:

  

  另一个几乎一样白衣服的女生出现,接力打:

  

  这个女生是几个女生里力气最大的那个,好几次被打女生差点都没坐得住。

  

  最后还装模作样的说自己的手好疼:

  

  还相互交流说自己的手都抽肿了!

  

  还撒娇说自己的手好疼,我们都要吐了!

  

  被打的女生一声不吭,她们倒是怜惜起自己的手?

  

  另外一个白衣服的女生还不断的向他人推荐,“让你来感受一下?”

  她难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一件人神共愤,严重侮辱伤害他人的事情吗?

  被打的女生全程“配合”,丝毫不敢有任何的反抗,生怕这几位大姐头打得不开心,打得不舒服……网友们怒极!

  

  

  

  

  

  

  

  最终警方通报出来了:

  

  通报里可以看到,现场竟然有6个人!我们也注意到,这次通报里并没有说打人者是未成年,到底这几个打人者有无成年就不知道了。

  

  网友们纷纷评论:

  

  

  

  

  

  这几个月,我们收到的类似学生和未成年被霸凌的事情太多了!如果要一件件写,写一周都写不完,我们完全没有想到2022年的今天,还会有那么的事情!大家还记不记得,6月份刚刚发生过一起校园霸凌?陕西榆林,当地某高中的一个班级里,一个男生正在和女生说话:

  

  至于说了什么完全不知道:

  

  显然,女生被男生的纠缠激怒了,直接把试卷拍在了他的身上:

  接下来的一幕,令我们所有人震惊!

  男生竟然直接对女生开打!是真的暴揍的那种!

  

  这还不够,随后连续击打女生脸部和头部,动作非常的大:

  

  这个简直已经完全不像是同学间的矛盾,像是要把女生往死里打的那种。

  一开始是扇耳光,随即显然觉得不解恨,觉得扇耳光太轻了,直接拿拳头砸了,非常的狠毒!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这么打?

  

  数拳之后依然不解气,开始动脚,直接把女生踹翻!

  女生翻倒在地后,他依然再次上前想继续殴打女生。因为动静太大,周围同学马上围了上来。

  

  一名男生迅速把他推到旁边去,很多女生纷纷去查看被他踢翻的女生的情况。

  

  

  这个事情结束了吗?并没有!

  这个黑衣男生犹如着了魔,那个女生已经被打得起不了身,他依然余怒未消,还想再次上前殴打她!可谓是穷凶极恶!

  要不是被其他男生抱住拖回去,事情还会继续恶化,我们看到这里也在想,如果不是班里还有其他男生在,如果都是女生的话还有谁能挡住他?

  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一开始对此的回复是三个字:不了解。

  

  这是另外一个角度的监控,打得的确是非常的狠:

  

  网友暴怒:

  

  

  

  

  

  后续学校的反馈更是引发一场热议,这个反馈非常的轻描淡写,学校方面只是认为“两个学生娃娃的矛盾而已”:

  

  我们不知道后续是怎么解决的,目前的结论就是和解。

  

  

  

  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把这个事情解决,不同的地区相同的霸凌,到底何时才能休? 

相关专题:美女,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