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未婚先孕嫁大20岁影帝被抛弃,今37岁为子复出

京港台:2022-9-20 11:18| 来源:文化小家说 | 我来说几句


曾未婚先孕嫁大20岁影帝被抛弃,今37岁为子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们经常看到现实中身边人不幸的婚姻,其实圈内明星也是一样,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专一的,也有不幸的婚姻,而作为女方看似平等,实际却是最不公平的一方,更别说离婚后带着孩子生活,她曾未婚先孕嫁给大20岁的影帝,结婚10年被丈夫抛弃,如今37岁为儿子复出后再次走红。

  

  明星成名晚的原因很多,有的是因为需要演技的积累,有的却因其他问题耽误,而吴佳尼就是后者,当初出道出演不少作品,比如《都市山歌》《郎才女貌》《第101次求婚》等,原本事业不温不火,结果因为和马景涛的感情被人熟知,没曾想离婚后居然事业有了起色。

  

  吴佳尼当时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琵琶精,与马景涛认识并相恋,因为男方比吴佳尼大20多岁,所以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结婚吴佳尼还是义无反顾,在没有结婚没有婚礼的情况下未婚先孕,至于有没有领证结婚就不知道了。

  

  06年结婚,婚后为马景涛生下两个儿子,直到15年马景涛才在节目中补办婚礼,多少有点作秀的嫌疑,更打脸的是2年后马景涛宣布离婚,据说男方婚内出轨抛弃了吴佳尼,还不管两个儿子让前妻抚养,未婚先孕10年的婚姻只是这样的结果,吴佳尼也是心灰意冷。

  

  离婚后吴佳尼为了儿子尝试复出,之后的《御姐归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在未来等你》等,让已经37岁的吴佳尼再次走红,反观马景涛人气下滑严重,已经快要被观众遗忘。

  曾未婚先孕嫁大20岁影帝,结婚10年被抛弃,今37岁为子复出再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