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10个最佳退休城市和最差退休城市出炉

京港台:2022-9-26 04:56| 来源:美国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10个最佳退休城市和最差退休城市出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自己安度晚年选择好的退休定居地点,是很多人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一份最新排名列出全美十个最佳退休城市,虽然阳光之州占据名单的近一半城市,但第一名却花落南卡州。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人们自然希望在黄金岁月中拥有财务保障和舒适生活。根据员工福利研究所2022年退休信心调查,美国每10名员工中有7名表示对自己有足够的钱可以舒适退休感到至少有些信心,不到十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非常有信心”。

  不过,财务保障并非退休生活的全部。退休人员希望生活在一个可以享受安全社区和获得良好医疗保健的地方,这一趋势尤其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获得发扬。理想的城市也将有很多方式来度过休闲生活,好天气也是另一个关键因素。

  为了帮助美国人计划负担得起的退休生活,同时保持最佳生活质量,WalletHub基于四个同等权重的关键类别,对美国182个城市进行了排名。四大类别分别是:负担能力、活动、生活质量和医疗保健。该网站的分析还假设退休人员将以固定收入为生。

  该网站数据集范围从生活成本到对退休纳税的友好程度,再到州卫生基础设施等指标。

  根据这份WalletHub的2022年最佳和最差退休地点调查,当谈到最适合退休的城市时,阳光之州佛州占据了前10名的近一半。

  历史悠久的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排名第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紧随其后。

  以下是全美最佳的十个退休城市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 Florida)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 Ohio)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Miami, Florida)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 Florida)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专题)(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Arizona)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 Delaware)

  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 Florida)

  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ah)

  尽管佛罗里达州整体有四个城市上榜,但在负担能力方面,佛州城市得分却低得多,奥兰多排名第25,坦帕排名第34,迈阿密排名第78,劳德代尔堡排名第87。

  以下是全美最差的十个退休城市

  康州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 CT)

  新泽西(专题)州纽瓦克(Newark, NJ)

  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 CA)

  加利福尼亚州库卡蒙格牧场市(Rancho Cucamonga, CA)

  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Stockton, CA)

  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MI)

  华盛顿州温哥华(Vancouver, WA)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 MD)

  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 KS)

  德克萨斯州拉伯克(Lubbock, TX)

  专家对退休财务规划的建议

  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专门研究老龄化研究的助理教授塔玛拉‧沃尔斯克(Tamara L. Wolske)在WalletHub的报告中说,在考虑退休生活地点时,生活成本和税收应该是你首要考虑的两个财务因素。

  此外,沃尔斯克说,如果你在退休后靠固定收入生活,一定要相应地计划你的开支和生活方式。

  “不可协商的费用应该每月优先处理,例如租金或抵押贷款、水电费、信用账户账单、保险费和税款。”她建议道,“你剩下的任何资金都可以用于杂货、汽油和休闲活动等可控开支。”

  沃尔斯克说,人们犯的最大的退休计划错误之一,就是没有为额外医疗费用做好适当的准备。根据富达投资8月份的估计,一对65岁的夫妇将于2022年退休,预计他们退休后的医疗保健和医疗费用平均为31.5万美元。

  “老年人是医疗保健服务的最大消费者。”她解释道,“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医疗保险并不能涵盖所有与健康相关的需求,并且有免赔额和共付额。”

  大多数美国人只期望在退休后支付大约4.1万美元的医疗费用。

  “许多人为结束工作后的美好时光做计划,但他们并没有在整个生命历程中采取行动,来应对这个国家作为老年人生活的不确定性。”她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