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防疫人员扔居民粮食,网友:三年自然灾害这么来的

京港台:2022-9-28 21:25|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防疫人员扔居民粮食,网友:三年自然灾害这么来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段发生在黑龙江佳木斯的视频中,防疫人员将一整袋大米全部扔进垃圾桶里。之后,又将一整袋鸡蛋摔碎后倒进垃圾桶中。

  防疫人员全程记录了这一情况,拍摄者还说:“外面来的东西全部销毁。”

  这个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了网友的愤怒。

  以下是CDT摘自网友评论:

  @慢生活呢:好像知道三年自然灾害怎么回事了

  @忘记了过去1:他甚至还觉得非常有理地拍起了视频

  @甄果粒_不吃香菜:他肯定想表彰大会庆功宴都有他

  @小炒肉_lin:现在法律,在疫情二字面前,屁都不是。只要你不配合,各种罪名可以给你安到身上

  @注册建造师老张:人干不出这种事!

  @阿伟MaxRun:病毒弄不死人,被这些人就弄死了

  @自种天然:按此逻辑,外来的空气、灰尘一样有传播病毒的风险。是否有必要开始搭建真空罩,将小区、城市罩起来?荒唐透顶、荒诞不经

  在舆论持续发酵后,佳木斯政府官方发布通报。

  

  然而,网友们对这一通报并不买账。

  @怎样才能改名字呢:举一反三这个词我都快看吐了

  @黑瞎子wayne:会给满意答复=会找人背锅的

  @一路上有你活在当下:梦回哪个时代?

  @超级无敌蟹堡王:意思就是如果全国人民不看着,我就默许了,但是被全国人民看到了,说你两句得了

  @志在必得ing:草草政府回复,转移注意力

  @csdengyu:自己查自己,怎么会有结果

  @Yeung-Cin:自编自导自演自欺欺人自食恶果自圆其说,工作人员可真自洽,自强不息,让谎言自生自灭!

  @xuju_xufoal:自上而下,从左到右,病入膏肓

  @时光清浅tea:这个通报好轻描淡写!天朝是粮食太多了吗?!天天大街小巷高昌节约粮食,墙上贴节约粮食,原来是逗你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