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风格独特女主持人,如今婚姻幸福,却被传跳槽

京港台:2022-9-29 12:14| 来源:月都风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风格独特女主持人,如今婚姻幸福,却被传跳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综艺节目,我想很多人星期六都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综艺《快乐大本营》,它也可以说是火了很多年,依旧有很多粉丝的节目。可是如今却停播了,让无数粉丝表示非常遗憾,感觉周末像是缺少了一些什么。而这档综艺里面的五位主持人也被人们所喜欢,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为人们带来了欢乐,尤其是谢娜非常的搞怪,在湖南卫视也非常的有名。

  

  不过谢娜的成名也经历了很多磨难,最初出道时仅仅是一个龙套角色,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得以在主持界立足。不过谢娜也非常的聪明,她能够给自己明确的定位,那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逗笑观众,虽然给在节目里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但是却被很多人质疑她的主持功底。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已经很多年,不过除了这档综艺之外,她也经常主持其他的节目,甚至是湖南卫视的舞台多次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同样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她也遇见了自己的真爱,那就是张杰,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两个人都是非常的幸福。

  而张杰也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里的常客,被粉丝嘲笑是靠着自己的老婆才得以成名。不过张杰对这些说法似乎也不在乎,而是努力唱好自己的歌,对得起自己的粉丝。而谢娜对于张杰的绯闻也是及时的澄清,是张杰有力的后盾。

  

  不过如今《快乐大本营》停播,五位主持人也就此解散,谢娜又被传出在东方卫视参加舞台并且还唱歌。这样的消息爆出之后,让很多观众表示非常的惊讶,毕竟往年的谢娜都是在湖南卫视担任主持人,有时带来一些有趣的节目,可是今年却去了其他电视台,是不是他要跳槽呢?

  

  不过关于她会不会跳槽,也只是关注我们的揣测,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谢娜自从生完孩子之后,资源确实没有之前好,跳槽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随即就有消息,对这则传闻进行了辟谣,那就是目前为止,谢娜仍旧还是在湖南卫视,只不过这次和其他电视台有合作而已,不过在评论区里面却是满满的冷嘲热讽。

  

  谢娜如今的处境也是比较尴尬,曾经她最拿得出手节目已经不存在,她如果想要继续红下去,就必须有更加优秀的节目出现。

相关专题:婚姻,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