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飓风伊恩袭美 佛州190万户停电 灾损恐达300多亿

京港台:2022-9-29 23:51|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飓风伊恩袭美 佛州190万户停电 灾损恐达300多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飓风伊恩当地时间昨 ( 28 ) 日从美国西南佛罗里达登陆,属于第 4 级大型强烈飓风。目前已经造成美国 190 万户大停电,连坦帕湾(Tampa Bay)的斜张桥(Cable-stayed bridge)也抵挡不了 17 级最大阵风,被吹得左摇右晃。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伊恩是百年来第一个登陆佛罗里达坦帕的飓风,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 240 公里,已经接近最高的 5 级飓风强度。伊恩的威力让坦帕海边掀起滔天巨浪,被海水倒灌的马路已经淹成了大河,路边轿车全被淹没。

  佛州十几个沿海县约 250 万人已接到强制疏散令,坦帕和奥兰多机场所有商业航班停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 ( 29 ) 日报导,佛州已有 190 万户停电,甚至外海有移民船翻覆,造成至少 23 人失踪。美国国防部称,已徵召 3,200 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协助救灾。

  中央气象局局长郑明典表示, 佛州没有高山阻挡 ,伊恩预期将会带来数十亿美元 的灾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