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生自杀前称“别跟灵界沟通” 他揭恐怖内幕

京港台:2022-10-1 02:41| 来源:ETtoda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生自杀前称“别跟灵界沟通” 他揭恐怖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市万华区龙山寺一名清洁员,29日下午2时许发现地下室女厕的门无法打开,请保全开门后发现1名女子陈尸在内,已经死亡多时,包包内发现女子留下纸条写“请原谅我,不要随便跟灵界的人沟通”等语。

  警方指出,29日下午2时左右,龙山寺清洁员在地下室女厕清理时,发现1间厕所门打不开,也无人回应,立刻找来保全人员协助,打开门惊见1名女子倒卧在厕所内,已无呼吸心跳。

  经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死者上午独自进入寺内走入厕所,就未再见到她走出,警方随后通知消防人员到场,发现女子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事后在女子包包内发现2张纸条,内容是“对不起,请各位原谅我,请不要随便跟灵界的人沟通”、“对不起,对不起”等语。

  万华分局随即封锁现场采证,据警方指出,死者是来自香港(专题)的女侨生(20岁)警方也在她的背包里找到证件外,由于现场无打斗、外力介入迹象,勘察后交由万华分局侦查队办理司法相验,并连繫家属,前来办理后事。

  后来记者访问名门命理教育协会创会理事长杨登嵙,他表示,身体较差、运势较差以及八字较轻的民众,若尝试跟灵界沟通,比较容易发生“卡阴”情况,容易导致健康、运势更走下坡,严重者甚至可能会发生憾事。

  

  杨登嵙建议,若民众带有可与灵界沟通的体质,但不想与灵界沟通时,可到大庙向神明祈求护身符,心中并坚定拒绝与灵界沟通的信念,帮助自己让生活回到正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