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携手庆祝结婚21周年后 美国明州罹癌夫妇共赴黄泉

京港台:2022-10-2 08:02|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携手庆祝结婚21周年后 美国明州罹癌夫妇共赴黄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尼苏达州1对夫妇连同家中2只宠物犬死亡后,法医裁定妻子死于他杀,丈夫则是自杀身亡。两人在社交网站留下遗言,表示夫妇都因癌症而陷入绝望和挣扎,因此庆祝结婚21周年后共同离开这个世界。

综合《纽约邮报》及《时人》杂志报道,案中死者分别是45岁的丈夫斯特恩斯(Steven Alton Stearns)和49岁妻子斯泰西(Stacy Lynn Stearns),他们死前首先致电报警,警方抵达他们位于底特律湖(Detroit Lakes)的家中时,除了发现2人遗体外,家中2头宠物犬也死亡。

案件发生在9月27日早上约9时,案发所在地拉姆齐县(Ramsey County)的法医办公室分析后证明,妻子斯泰西死于他杀,丈夫斯特恩斯则属自杀。

目前调查所得显示,这对夫妇生前一向恩爱,9月21日才庆祝结婚21周年,并在2人共同使用的脸书页面贴出照片,分享彼此之间的快乐时光,从中可见他们相拥共舞、带着爱犬乘船玩乐,似乎生活非常幸福。但资料同时指出,两夫妇都患上癌症,其中斯特恩斯确诊肺癌,病入膏肓已无法接受治疗,斯泰西则长期患有胃癌。

2人死前在社交媒体向亲朋留下遗言,表明共赴黄泉是他们一起的选择,唯一遗憾是令亲友悲痛,“请记住我们爱你们的欢笑与快乐。再见”。

斯特恩斯夫妇的好朋友劳伦斯(Tammy Lawrence)表示,斯特恩斯曾经透露,自己有意与妻子携手告别人间,但要求劳伦斯帮忙保守秘密,同时在事后向外界解释个中原委,包括“希望与爱犬一起离开”的心愿。

劳伦斯敲掉,斯特恩斯夫妇并无子女,把2只爱犬视如己出,其中斯特恩斯虽然下手夺去妻子性命,但他“不是杀人犯”,反而只是恩爱不渝的表现。

相关专题:美国,婚姻,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