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频有游客遭抢,枪击 路人:"天黑不敢坐地铁"

京港台:2022-10-4 10:3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频有游客遭抢,枪击 路人:"天黑不敢坐地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专题)9月频有游客在街头遇袭,抢劫、持刀砍人等暴力事件频发。《纽约邮报》日前对街头民众街访时发现,不少民众对纽约治安问题感到不安,有人直言“天黑不敢坐地铁。”

  在长达1分钟的街访视频里,《纽约邮报》向路人询问“你觉得纽约犯罪事件是否有所增加?”一名受访男子卡米洛表示:“由于许多警察害怕涉事其中,(犯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了。”家住在布鲁克林的民众迈克尔说:“在家门口感到安全,但当我工作不得不来市中心时,安全感少了很多。”

  一些女性受访者则表示“不敢在天黑坐地铁”,而是选择乘坐计程车,“现在走路时会把手提包看得更紧,确保牵着孩子的手,随时保持警戒。”

  纽约时报广场9月多次出现街头袭击事件,最近一起发生在9月24日。一名马里兰州的游客遭两男一女抢劫,头部和面部受伤。事发时,三名嫌犯曾让这名游客购买毒品,游客拒绝后,一名嫌犯用瓶子朝其头部砸去,还用锋利的物体在游客脸上划了几刀,接着抢走了140美元。

  9月18日,一名来自丹麦的31岁游客因拒绝将手机和现金交给劫匪,在曼哈顿地区被枪击。9月上旬,一名来自比利时的30岁游客在曼哈顿切尔西地铁站遭到无端袭击,脸部被砍伤。9月1日,一名来自圣路易斯的21岁游客在时报广场地铁站遭袭击和强奸。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