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之琳离婚7年突宣布拍卖私人天价珠宝 用途曝光

京港台:2022-10-8 01:1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关之琳离婚7年突宣布拍卖私人天价珠宝 用途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之琳今晒出影片(右图)宣布将捐出部分私人珠宝做慈善。(图/达志影像;翻摄自rosamundkwanIG)

  被封为“电眼美女”、“香江第一美人”的关之琳2015年和台湾(专题)富商陈泰铭离婚后,单身生活过得多采多姿,上月底她庆祝60岁生日,可见她美貌气质依旧。昨(5日)她在IG宣布将献出价值1亿港币(约4亿台币)的珠宝拍卖,但并非因为经济状况吃紧,而是要将部分拍卖收入捐作公益,当作给自己最好的60岁生日礼物,引来粉丝赞她人美心善。

  关之琳过去被封为富商杀手,曾与刘銮雄传过绯闻,并和王国旌闪婚闪离,她和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传交往多年,2015年被爆分手,当时她出席公开活动,语出惊人自曝不是分手,是离婚,事后她受访谈婚姻,形容感情世界“一塌糊涂”,也认为两次婚姻失败跟她个性有关,未来不想再花时间适应其他人,也不觉得爱情是必需品,霸气宣告要享受单身生活。

  近年关之琳容貌、身材依旧,为了贴近年轻人的生活还开了多个社交平台的帐号,先前因为疫情被困在家,她索性上传在家中做运动的影片,可见她难得舍去礼服,改穿上一身宽松健身装,不停用双手交换触碰膝盖和脚踝的位置,身体力行做运动,还反劝粉丝:“你也不要偷懒,一起做运动”。

  

  关之琳目前人在巴黎旅行。(图/翻摄自rosamundkwanIG)

  据《香港(专题)01》报道,关之琳出道多年,是演艺圈中著名的富婆,粗估身家至少有5亿港币(约20亿台币),昨她宣告要卖出自己手上私藏51件珠宝做慈善,庆祝自己的60岁生日,她表示每一件珠宝都藏著她人生某段旅程的回忆,别具意义,“我诚挚希望我的珍藏可以在此次拍卖中觅得新主,我亦会将拍卖的部分收益捐予慈善机构,向世界分享更多爱与善意。”

相关专题:婚姻,关之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