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亡之光"射向天空 也许是首富突然亲俄的原因

京港台:2022-10-8 03:31| 来源:瞳眼天下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死亡之光"射向天空 也许是首富突然亲俄的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死亡之光”让马斯克爱上了俄罗斯,美国专家认为,这位亿万富翁对他的星链卫星忧心忡忡,这些卫星可能已经被俄罗斯的战斗激光器瞄准(电视剧)。

  “莫名其妙的事情不仅发生在别尔哥罗德,摩尔曼斯克和波多利斯克附近,那里有神奇的光线冲向天空,人们猜测这是俄军“佩列斯韦特”激光反卫星武器。在顿涅茨克附近,莫名其妙的事情也在发生-连续第四天,乌克兰武装部队出动了空军袭击了阿夫迪夫卡的阵地。

  与此同时,网上有消息称英国军情六处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送了有关俄罗斯太空部队转战备的情报。据称克里姆林宫批准了摧毁乌克兰上空卫星。

  此外,一向支持乌克兰的埃隆·马斯克突然采取了明显的亲俄立场,声称克里米亚本来就是俄罗斯的。正是他向乌军提供了大量星链移动终端,从而为乌军提供了高速宽带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

  马斯克的亲俄声明与“神秘的光线”之间的因果关系。这一切都始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夜空中有神秘光线射向天空,在莫斯科地区和鄂木斯克也观察到了这一点。摩尔曼斯克也出现了“难以理解的光线”,北方舰队的总部就位于摩尔曼斯克。

  许多专家立即表示,这是“佩列斯韦特”激光武器在模拟瞄准北约卫星,俄罗斯迅速作出反应,准备用反卫星武器让北约冷静下来。

  乌克兰专家确信,两个领先的核超级大国在军事层面上并没有就游戏规则达成一致。因此,难以理解的光线的出现可能与俄乌冲突向新水平的过渡有关。

  就在前几天,匿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介绍,俄罗斯人很可能不会使用战术核武器,因为俄罗斯还有其他尚未使用的有效工具。其中之一,肯定是反卫星武器。

  有可能它只是关于“难以理解的光线”。回想一下,2018年7月,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在其网上发布了佩雷斯韦特的视频,声称机动式战斗激光器正在为“进入战斗任务”做准备。

  

  “佩列斯韦特”的激光武器的操作员在圣彼得堡的事太空学院接受了培训,这表明了该系统与太空相关的可能作用。

  “佩列斯韦特”能 干扰侦察航天器。尽管如此美国认为它可能不足以在物理上摧毁目标,但它有能力干扰飞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卫星的光学系统。激光致盲会对有源像素传感器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由于图像传感器对光非常敏感。

  

  至于防止致盲,美国人使用超级快门,但不可能成为阻止战斗激光的灵丹妙药。事实是,一个脉冲足以损坏许多光敏像素。无论如何,如果“佩列斯韦特”真的开始使北约卫星失明,这将迅速影响乌克兰舰队的战斗力。

  当然,马斯克也许与此无关,但现在在俄罗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毕竟,普京终于发现了还有超级秘密激光武器。

  根据俄罗斯的秘密计划,首先“佩雷斯韦特”应该击落所有美国卫星,包括马斯克的卫星。但显然,胆小的马斯克感觉到了什么,并在最后一刻站在了俄罗斯世界的一边。普京耸了耸肩膀,关掉了超级激光器。但是,拥有战略核武器的地雷已经打开,世界末日的探照灯已经射向天空?

  

  在俄罗斯绝密实验室的深处,除了“末日探照灯”,还创造了许多武器,这些武器可以在几天内导致俄罗斯对整个乌克兰的自然胜利,特别是西方。

  

  

  在报道了俄罗斯的超级激光器之后,普京特别地给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颁发大将军衔,这一天刚好是老卡的生日。这意味着在他的生日那天,普京不再是和绍伊古一起去无用的西伯利亚针叶林休假,而是终于可以和卡德罗夫一起去一个秘密的场所,然后告诉卡德罗夫怎么做。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真正强大而有效的仪式。毕竟,这是普京的神秘武器,你看埃隆·马斯克都吓得转身支持俄罗斯了。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