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子性侵桉关键女角曝实情 和这美前总统交情特殊

京港台:2022-10-18 01:0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子性侵桉关键女角曝实情 和这美前总统交情特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62岁的英国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被控过去曾多次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係,他自始至终否认,甚至强调和专门仲介少女的英国名媛麦克丝威尔(Ghislaine Maxwell)不熟,不过麦克丝威尔近日受访时形容安德鲁是「亲爱的朋友」,一句话道尽两人的交情,也让外媒形容,对安德鲁重返王室公众生活的愿望造成致命一击。此外她也指出,与美国前总统柯林顿有「特殊友谊」

  美国已故亿万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被控于1990年代至2000年初期性贩运未成年少女,与少女发生性关係,甚至训练她们成为性奴,服务其他名流友人,女友、英国社交名媛麦克丝威尔全程担任协助角色,英国安德鲁王子就被其中一名女子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指控,17岁时与他3度发生性行为。

  安德鲁自始至终否认指控,今年1月更否认朱弗里所称,他与麦克丝威尔「关係密切」的说法,他后续与朱弗里达成庭外和解。

  不过英国《週日邮报》(Mail on Sunday)15日报导,《週日邮报》6月访问在美国服刑的麦克丝威尔,针对安德鲁否认两人交情匪浅,麦克丝威尔回应形容安德鲁是「亲爱的朋友」。

  她说:「我为他感到难过,是的,我追踪他的事,他因为这层(与艾普斯坦的)关联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我视他为亲爱的朋友,我在乎他。」不过麦克丝威尔也坦言,如今她因此桉被定罪,两人可能再也无法当朋友。

  《週日邮报》形容,麦克丝威尔的重磅发言对安德鲁重返王室公共生活的希望造成「毁灭性打击」,身陷性侵少女丑闻的安德鲁于2019年宣布退出公共生活,今年1月又遭女王清理门户,剥夺荣誉军衔与「殿下」等王室称谓,不再承担公共责任。

  

  麦克丝威尔也在专访中称,一张证明安德鲁与朱弗里认识的关键照片是「假的」,这张照片据信是在2001年3月10日晚间于麦克丝威尔的伦敦家中拍摄,照片中安德鲁的左手环抱住朱弗里的腰,两人看似亲密,麦克丝威尔则在后方入镜。

  这张照片是安德鲁捲入性侵桉的最着名照片,照片于2011年初次公开以来,安德鲁也极力撇清,称照片遭到窜改。

  如今麦克丝威尔也在访谈中称,「现在我不再相信它是真的照片」,她称这张照片有「超过50个问题」,但并未说明更多细节。

  麦克丝威尔也在访谈中描述与美国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有「特殊友谊」,指出两人有许多共通性,「我对他成为另一个受害者感到难过,只因为他有(与艾普斯坦的)这层关係。」

  2020年7月麦克丝威尔的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豪宅遭到逾20名FBI特工搜索,自此她便被关押至今,今年夏天她遭重判20年,目前在佛州监狱服刑。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