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女被骗去做"高薪"按摩 每天工作15小时还被强奸

京港台:2022-10-18 04:1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华女被骗去做"高薪"按摩 每天工作15小时还被强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口走私在美国非常氾滥,华人(专题)也是其中的主要受害群体。洛杉矶(专题)一名华人女性,曾被骗到外州的一家按摩院工作,她失去人身自由,并在工作期间被顾客性侵,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人口走私桉件。

  根据黄笑生律师的陈述,今年4月,洛杉矶一名华女被骗到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一家按摩院工作。犯罪团伙当时以招聘为名义,许诺应聘者高薪收入,每天只需工作六至八个小时。但华女抵达迈阿密的按摩院后,随即被没收护照、驾照,失去人身自由,期间只带她去过一次超市购买生活用品。

  这名被骗的华女在按摩院中每天工作长达15个小时,所得报酬却非常少。今年6月,华女在工作中不幸被一名顾客强姦,她努力寻求机会报警并得到救助,当地警方表示这就是一起典型的人口走私桉件。

  与多名被骗参与种植大麻的华人相同,这些被害人大多没有合法身份,户口已黑掉,有些则是合法签证过期,正在申请政治庇护阶段。黄笑生表示,这些华人是人口走私的受害者,他们可以申请T签证,若申请成功,移民(专题)局将会给予三年的合法停留,之后可申请绿卡

  T签证是根据非法被贩运的受害人保护法所设立﹐主要是帮助弱势移民,保护被以暴力﹑诈欺﹑胁迫等方式而受害的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黄笑生目前正在帮助这些受害华人申请T签证,「申请成功肯定没有问题,因为他们都符合签证条件。」

相关专题:强X,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