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达华18岁女儿亮相时装周,和史泰龙一般高

京港台:2022-10-18 11:46|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任达华18岁女儿亮相时装周,和史泰龙一般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任达华的女儿任晴佳被公认为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和妈妈琦琦一起去时装周。只见任晴佳和动作巨星史泰龙一般高,大长腿一张照片根本装不下。

  

  第一个问题:任晴佳近照你给打几分?

  任晴佳是任达华和超模琦琦的女儿,要知道,任达华在香港(专题)男明星里算是鹤立鸡群的。他高大威武,给人一种很勇猛的感觉。老婆琦琦是顶级名模,身高更是十分优越。

  

  女儿任晴佳从小就腿长逆天,14岁时,身高就已经达到一米七了。如今任晴佳18岁了,身高已经达到一米八,就算是和动作巨星史泰龙站在一起(电视剧),也完全不逊色。看任晴佳的大长腿,一张照片根本装不下,实在令人羡慕。

  

  第二个问题:任达华不愿意女儿出道?

  在一众星二代里,任晴佳算是佼佼者了,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这样的女孩子,如果出道娱乐圈,肯定可以迅速成名。

  

  

  不过任达华和其他明星不一样,他并没有积极为女儿铺路,他只是觉得,娱乐圈看似光鲜亮丽,其实背后的辛苦谁又知道呢?任达华还是处于老思想,以为明星很辛苦。

  其实如今的明星,拍戏非常轻松,平时走个秀就能赚很多钱,就连地位也高了很多,和任达华那个年代的明星完全不一样了,希望任达华可以想清楚,不要耽误女儿的前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