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去世4周年:哈文发文悼念,疑似已回到北京

京港台:2022-10-25 11:27|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去世4周年:哈文发文悼念,疑似已回到北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5日是著名主持人李咏逝世四周年的日子,妻子哈文零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盆鲜花,并附文道:好久不见,念。

  哈文的语气很平静,仿佛像是和一位昔日故友在问好,但是这五个字的背后到底积攒了多少思念和悲伤想必只有哈文自己知道。

  

  

  

  哈文的发文地址是北京,疑似已经回到了家里,要知道她平日里定居在美国,10月23日的发文地址还显示为美国。

  

  

  

  哈文和李咏拥有着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神仙爱情,两人都曾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李咏被哈文的美貌吸引,对其一见钟情,于是对其展开猛烈的追求,但是哈文一心埋头苦读,屡次拒绝李咏的告白,谁知李咏却越挫越勇,有一次他摘下路边一朵很美的野花再次表白哈文,表示如果她接受自己的话,就接过这朵花,不接受就算了,原本还以为会再次被拒绝,结果哈文却接过了花,让李咏很是惊喜。原来哈文也早已心动,只是想考验一下对方,不让李咏这么轻易得追到自己,真是双向奔赴的爱啊!

  

  

  

  大学毕业后,李咏进入央视做编导,而哈文却去了天津,两人开始异地恋,为了和李咏在一起,哈文回到母校继续读硕士,最终也进入了央视。

  哈文和李咏合作了很多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详的节目,比如《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每个节目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也让李咏火遍了大江南北。

  

  

  

  哈文甚至还多次成为春晚的导演,成为了央视举足轻重的人物,但是她却在2015年急流勇退,一边带娃一边攻读中传的博士学位。

  

  

  当一家人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李咏却在2017年被查出了喉癌,哈文陪着丈夫到美国接受治疗,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两人是在中国赚够了钱,去美国享受,骂声一片,他们却从不解释。

  

  

  

  结果2018年哈文却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李咏的临终遗言是“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当时中国网友们看到后无不陷入巨大的悲伤当中,李咏陪伴了太多人的成长,如今去世4年,但是音容宛在。

  李咏被葬在美国,哈文也一直陪着女儿住在美国求学,哈文没有再尝试新的感情,这辈子都应该很难走出来,因为李咏给了她太多美好的回忆。

  

  

  对丈夫的思念,岂止是在忌日这一天,一定充斥着她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相关专题:李咏,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