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蒙的李少莉火了 耳钉妆容发型还有励志的故事

京港台:2022-11-1 02:57| 来源:原野滨逊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内蒙的李少莉火了 耳钉妆容发型还有励志的故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发言局长李少莉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被内蒙古精致李局长的发言视频刷屏了。那个拿着一张发言稿一个字不落声情并茂的挨个读给大家听的李少莉局长火了,在疫情下还能保持如此容貌,戴着丝巾,耳钉为我们大家宣读:阳性患者的床品,冰箱里的食物都会被当作废品处理掉。我当时感动得眼泪花花的,这都是为了我们好啊。要是在国外谁管人民死活。

  网友搜出了李少莉同款耳钉,梵克雅宝耳钉,价值59000元。丝巾爱马仕同款丝巾,价值也在几大千吧,总之非常精致。呼和浩特的市民一致同意她担任当地的形象大使,认为这能给当地带来很多游客,有利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她出场最大的作用就是让大城市的人明白,呼市的女人同样可以很精致,李局长就是代表。

  而翻看李局长的简历那同样也是惊艳,李局长的仕途还要从纺织厂说起,简历显示1984年至1990年李在内蒙古棉纺织厂工作,而其出生年月日则是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968年,一个是1966年,也就是说16或者18岁就出来上班了。在纺织厂上班期间其还学习了中医。这个大家自己看她的简历。

  

  

  视察工作

  

  出生年月有两个版本

  

  简历一览表

  其简历上还写着曾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享有多个荣誉。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网友解读

  特别是那一头乌黑的头发,充满线条感的眉毛,声情并茂的朗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甚至有网友建议她直播带货,当网红。

相关专题:内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