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梨泰院失踪暴增4100人!网红找到原因了

京港台:2022-11-2 03:48| 来源:三立 | 我来说几句


梨泰院失踪暴增4100人!网红找到原因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宋赞养指出, 梨泰院事件让医护困扰没办法“确认患者资讯”,吁设定手机“一个功能”。(图/翻摄自宋赞养脸书)

  韩国首尔梨泰院29日晚间发生踩踏事故,因庆祝万圣节有超过10万人潮大量涌入,目前至少已有154人死亡、33人重伤、116人轻伤,“失踪通报人数逾4100人”,许多网友相当困惑,怎么还有那么多失踪通报?对此,韩国网红宋赞养指出, 这次梨泰院事件让很多医护最困扰的是没办法“确认患者资讯”,呼吁大家确认手机有没有设定“一个功能”。

  梨泰院踩踏至今仍4000多人被列失踪,许多网友认为失踪人数多到夸张,因为扣除死亡的罹难者、重伤伤患,轻伤甚至无伤者应该都能迅速跟家人联络上。

  对此,韩星宋赞养在脸书指出, “这次梨泰院事件让很多医护人员们感到困扰的部分,就是没有办法马上确认该患者的资讯,而据说在韩国的医院里若有无意识的急救病患被抬进来,就会先确认那位的手机有没有设定一个功能,尽管你发生了事故,有了此设定的话,医护人员不需要透过警方一一查询你的资讯,并且你的周围人也可以更快速地知道你的状态。”

  

  ▲▼宋赞养指出, 梨泰院事件让医护没办法“确认患者资讯”,吁设定手机“医疗资讯”。(图/翻摄自宋赞养脸书)

  

  宋赞养指出, 梨泰院事件让医护没办法“确认患者资讯”,吁设定手机“医疗资讯”。(图/翻摄自宋赞养脸书)

  宋赞养接著写道,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只要花1分钟就可以,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弄弄,可以的话也帮家人设定一下。

  

  苹果:

  设定 - 健康 - 医疗详细资讯

  三星:

  设定 - 安全与紧急装况 - 医疗资讯设定

  ASUS设定搜寻”医疗资讯”也有喔

  有些ASUS 手机是搜寻“紧急救援资讯”

  SONY的设定>安全性与紧急援助>紧急资讯也有

  Pix:设定---》安全性与紧急救助

  Oppo手机管家按进去~安全工具~急救资讯

  Moto也有,设定>安全性与紧急情况

  华为(专题)手机也能设定紧急联络人和医疗信息,也可以从紧急电话那里找到设定的地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