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身障女搭联航请求协助遭拒 最后只好「爬下机」

京港台:2022-11-2 04:02|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澳身障女搭联航请求协助遭拒 最后只好「爬下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身障女子下机时向机组员提出需要轮椅遭拒,因此只好爬下机。   图:翻摄自推特

  澳洲近日一名身障女性搭乘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下机时因走道狭小,向机组人员提出需要轮椅遭拒,因此只能一路「爬下」飞机,再坐上个人轮椅离去。影片上传网路后,捷星航空遭到外界炮轰,公司事后向该女子道歉。

  澳洲女子寇蒂斯(Natalie Curtis)表示,在今年 10 月份就曾搭乘捷星航空从澳洲布里斯本飞往新加坡的班机,当时登机时员工曾提供特殊轮椅协助她通过狭小的走道,且未收取费用。

  寇蒂斯说,但这在次从新加坡前往曼谷时,要下机时才被告知需要「付费」才可以使用轮椅,她认为收取此费用相当不合理,因此拒绝付款,只好自己「爬」下机。她更称:「一辈子从来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

  报导称,当天寇蒂斯与友人一同搭机,但对方膝盖受伤,因此无法背她下机。

  引发争议后,捷星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已经向寇蒂斯致歉,并且已经联繫寇蒂斯,希望能进一步了解事发经过,并为她进行退款和额外补偿。据公司方说法,当时飞抵曼谷时,机组人员被告知轮椅还需要再等 40 分钟,同时寇蒂斯个人轮椅也已经被送到飞机外,但体积太大无法通过走道,最终她决定自行从座位上爬到轮椅所在的地方。

  发言人强调,轮椅服务绝对不需要额外付费,称当时双方疑似因为沟通有误,才会导致这起误会。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