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BI罕见发可信情报警告 新州犹太社区全面戒备

京港台:2022-11-5 05:23|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FBI罕见发可信情报警告 新州犹太社区全面戒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正当反犹太主义在全国卷土重来之际,联邦调查局(FBI)向新泽西州的犹太教堂发出警告,表示可靠情报反映州内可能遭遇袭击,犹太教堂和社区需要防范。新州州府承诺和联邦共同应对,包括在部分地区加强巡逻。

  星岛日报综合《纽约时报》、CNN等报道,联调局设于新州纽瓦克(Newark)的分部3日在推特发文,呼吁民众保持警惕,采取一切措施保护社区和设施,一旦遇上紧急事故立即报警。执法部门没有透露威胁的具体内容,以及歹徒计划发动哪些袭击,只表示联调局已防患于未然,并根据线索追查嫌疑人,一旦有进展将对外公布。

  消息透露,官方在极端分子经常聚集的网上论坛,发现反犹太主义的帖文,当中虽然没有提到袭击的目标、时间或详细计划,但依然令人关注,联调局为了谨慎起见,也决定提醒公众戒备。消息人士更举例说,以往发生大型袭击案,例如纽约州水牛城5月的超市枪击案之前,网上也会出现类似现象。

  美国犹太人协会(American Jewish Committee)表示,联调局的紧急警告十分罕见,可见反犹太主义重新抬头后,正逐渐酝酿暴力,全国民众都应重视。

  新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则说,州府正与当地的国土安全部门、紧急应变部门以及联邦协调,密切监察情况。州总检察长普拉特金(Matthew Platkin)也称,将加强在敏感地区巡逻。

  其中在不少犹太家庭聚居的莱克伍德镇(Lakewood),警员已经需要加班当值,镇上的犹太教堂也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居民罗森(Osniel Rozen)则说,他会加强警惕,但在收到更具体的消息前,不会改变日常生活作息。布伦活社区(Brentwood)的犹太教拉比卡茨(Marc Katz)表示,他们过去数年已经加强保安,包括在玻璃窗铺上防碎膜、聘请持枪保安等。对于新州面对威胁,纽约警方也宣布加强各区防范,确保犹太民众和犹太教堂的安全。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