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共和党发布1050页报告:“FBI烂到根了”

京港台:2022-11-6 13:14|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共和党发布1050页报告:“FBI烂到根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美媒、俄媒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当天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发布一份报告,表示美国不再是一个公民在法律下享有平等正义的国家,因为国家最高执法机构已经被政治化的领导和高层强加的“觉醒的左翼议程”所腐蚀。

  这份长达1050页的报告,基于从14名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告密者那里收集到的信息,这些告密者站出来揭露了一种不当行为模式,并指控FBI“烂到根”。报告说,“非常简单,问题——FBI内部的腐败——在华盛顿恶化,并从华盛顿蔓延”,“FBI及司法部已成为政治机构”。

  报告还详细描述了一些滥用行为,比如FBI从Facebook(脸书)获取保守派用户的私人信息,而没有征得他们的同意,也未通过法律程序。而在数十起针对反堕胎组织的袭击事件中,尽管FBI派出了全副武装的执法人员,但他们却“看向另一个方向”,选择性地逮捕反堕胎人士。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当有家长发表有争议的政策意见时,他们也会被FBI被调查人员视为嫌疑恐怖分子……

  报告还指责FBI夸大了美国国内极端主义的统计数据,以帮助拜登(专题)政府推动叙事。

  显然,共和党的这份报告与两党政治斗争有关。在如今美国政治极化、撕裂严重的形势下,谁掌控政府,都可能尽己所能影响执法机构。当执法机构不再秉公办事,“腐烂”自然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目前美国中期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关民调显示,共和党很可能在下星期二(11月8日)的投票日后,夺回众议院甚至是参议院的控制权,选情对民主党很不利。

相关专题:美国,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