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大白又仗势作乱!警察在旁冷眼旁观

京港台:2022-11-9 02:1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大白又仗势作乱!警察在旁冷眼旁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清零”政策乱象频生;中国山东临沂日前发生多名“大白”(中国称防疫人员大白)拖拽、围殴一般民众事件,有中国警察在旁凑热闹,还有便服黑衣人加入围殴行列。该案引发舆论关注,涉事人员遭到惩处。

  

  (视频截图)

  事发于临沂兰山区兰山街道,社区居民录下事发过程影像,多段影片可以见到一名男子遭到多名大白追打,男子寡不敌众被大包围,接著这些大白将男子拖拽到较为空旷的地方,好让其他大白加入围殴行列,一群人对男子拳打脚踢,还有一名身穿黑色便服的男人也加入打人行列,围殴者更是瞄准男子头部、腹部等弱点部位痛踹。

  影片中至少2、3名中国警方也在场凑热闹,甚至还有警察抬手指向楼上正在录影蒐证民众,似乎想恐吓民众不准录影,无疑于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下护航、允许这些“白衣流氓”行凶。

  大白仗势欺人案件频传,该案再度引发中国民众不满,更有网友叹,是否还有人记得2021年西安因为买馒头被围殴的年轻人?这种“大白围殴,小黑围观”的畸形状况简直是一种“白色恐怖”。民怨难平,中国临沂兰山公安分局今日发布声明,指事件发生于7日下午4时许,防疫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发生衝突”,涉案7名工作人员已经被行政拘留,但声明未阐明衝突原因。

  中国舆论指,事件衝突起于当日居民下楼做筛检,一名大白不想抬手扫民众的核酸码,要求民众主动把手机放下来桌面,当事民众是一名孕妇,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遭到大白呛声;孕妇丈夫在旁感到不爽,质问大白“什麽态度”,大白又骂了回去。

  孕妇劝丈夫消气,不要耽误其他居民,结果大白摆烂不工作,一定要跟孕妇丈夫吵架,接著爆粗口后先动手打了孕妇丈夫,一群大白跑来加入战局,场面变成围殴局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